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各持刀槍相約談判 只為5萬債務好友反目一言不合濺血


發佈時間:2022/04/28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9 11:33

兩名男子正在說話,黑衣男突然情緒激動,還拔出刀子,接著就看到白衣男舉起左臂,不久後,換他拿出槍枝,拉下滑套,緊張的場面,嚇得一旁民眾動也不動,因為當時白衣男已經被劃傷流血,雙方衝突一觸即發,雖然不久後,兩人就一起離開現場,不過民眾已經急得立刻報警。

圖/TVBS

 
新北市樹林警分局彭厝所長盧韋程:「該名男子是與一名廖姓男子有債務糾紛,相約至該處的社區,來商討債務的事宜。」

這起恐怖的濺血凶案,27日下午兩點多,就發生在新北市樹林區的這棟社區大樓中庭,警方不久後趕到現場,果然在大樓內找到這兩名男子,結果一查,雙方竟然還是熟識友人,但會動刀動槍談判,原來只為了五萬元。

圖/TVBS

原來白衣的石姓男子,是汽車材料業務,日前向廖姓友人借了五萬元周轉,雙方約定五月起分期付款,沒想到時間還沒到,廖姓男子就跑去向對方家屬索討,才會讓石姓男子氣不過,找對方在廖姓男子的自家中庭約談判。
 

新北市樹林警分局彭厝所長盧韋程:「這名石姓男子有手持手槍,廖姓男子則是手持刀械,警方立即將現場相關人立即帶返所偵辦。」

圖/TVBS

雖然廖姓男子看到友人濺血,還帶著對方回家包紮,但警方仍將他依違反社維法來送辦,而他的石姓友人,帶著改造槍枝,更被依違反槍砲案來移送,沒想到五萬元的債務糾紛還沒落幕,又各自多了一條官司,衝動的後果,誰也沒有占到上風。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衝突#債務#男子#糾紛#警方#民眾#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0813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