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資失利、迷賭博 特戰官行刑式開槍!債主遭丟包10小時撿命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2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2 13:12

持續追蹤這起永和槍擊案!嫌犯是陸軍航空特戰士官,曾經當過傘兵,接受專業軍事化訓練,卻疑似投資失利,又沉迷賭博,欠下三百萬債務,這回向人借了20萬,約定十天要還,卻沒帶錢,朝對方開槍後又丟包,被害人被發現時,已經隔了10個小時,雖然救回一命,但仍在醫院觀察。

圖/TVBS

 
槍手落網,供稱把槍丟在洗車場,警方地毯式搜索,果然在垃圾桶找到迷彩包,鑑識人員將手槍子彈排好,蒐證完查扣帶回。

進一步追查吳姓槍手,是陸軍航空特戰中士,曾當過傘兵,這兵種相當剽悍,負責陸軍的航空武裝直升機和特戰部隊,簡稱「空特」,嫌犯供稱,之前就是因為缺錢才從軍,但領到的薪水似乎不夠他花,投資APP、沉迷賭博到處欠錢將近300萬,這回急需資金,好不容易找到有在放款的25歲鄭姓男子,跟對方借了20萬,雙方相約10天要還,沒想到士官沒帶錢,還朝對方頭部開槍。

圖/TVBS

記者李潔:「嫌犯朝被害人開槍之後,把槍枝就丟在這個垃圾桶裡面,而且他不疾不徐地,把對方直接放到後座,不是載去醫院,而是載去丟包。」
 

警方調閱監視器看到被害人的車,進入新北市永和堤外停車場卻沒出來,事後在車內,尋獲奄奄一息的鄭姓男子,緊急送醫,但這距離他被開槍的那一刻,已經將近10小時,循線再追槍手,對方躲進新北市新店直潭,躺在草地呼呼大睡。

圖/TVBS

永和分局偵查隊長李志祥:「我們發現嫌犯的時候,他是在車子的外面,疑似有酒醉的狀態,躺在路邊。」

為了20萬,朝人的後腦連開兩槍,士官不敢回家也不敢回營區,怎麼還睡得著?被害人雖然救回一命,但如今仍在醫院與死神搏鬥。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警方#債務#投資#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79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