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歲肇逃男「無照、酒駕」 車撞爛逃300公尺遭攔下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嘉貴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9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13:32

繼續追蹤國道3號南投路段的死亡車禍,肇事的是一名19歲男駕駛,事發過後他車子都撞爛了,還試圖想開離現場,但開了300公尺,就被一輛砂石車給攔下來,警方到場發現,肇逃男子竟然無照又酒駕

圖/TVBS

 
連環撞死亡車禍,涉嫌肇逃的黑色轎車,撞到車頭嚴重毀損,就連輪胎也已經,從輪框脫離,看起來搖搖欲墜。

穿黑衣的就是肇事的,19歲葉姓駕駛,車子撞到輪胎都脫離了,他還繼續往前開,逃了大約300公尺,最後被攔下停在路肩。

國道七隊名間分隊小隊長陳允宜:「黑車肇事後離開現場,然後由該同行的車輛攔查。」

 
圖/TVBS

攔下肇事男子的駕駛,正是這一輛砂石車,他看到同行的聯結車,被撞到嚴重折甘蔗,原本想停下來幫忙,沒想到看到肇事黑車,竟然直接開走了,就趕緊追上前攔車。

國道七隊名間分隊小隊長陳允宜:「然後經警方酒測有酒精反應,全案依公共危險及過失致死部分移送。」

圖/TVBS

肇事的葉男進行酒測,酒精濃度達0.51,確認有酒駕之外,警方一查不得了,他竟然還沒有駕照,根據了解19歲葉男是名工人,平常安裝消防安全設備,而這次一點安全觀念都沒有,無照駕駛又喝酒,釀成了嚴重死傷事故,將面臨的罰則罪加一等。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國道#砂石車#南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926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