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準新娘肇逃移工跑3公里累了! 躲超商叫小黃影像曝光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黃國鈞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6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6 20:16

台中一名準新年原本月底要登記結婚,卻在端午連假前一天遭逃逸移工開車撞上,住院昏迷,肇事車上6人棄車逃逸,其中四人跑了3公里路,跑不動了,躲進超商叫計程車,影像曝光,但他們上車時被一路緊跟的熱心民眾發現,打110通報,警方也循線打給小黃運匠,車子起步,目的地從彰化變成派出所!

圖/TVBS

 
記者洪彩綸:「外籍移工肇事後,車停到路邊,車上六人分兩邊逃逸,一路往沙鹿方向逃,走了三公里,徒步跑要二、三十分鐘時間,實在是跑不到了。看到超商後,有一人進去裡面,請店員幫忙叫計程車。」

計程車來了,停在對面,一開始還沒找到誰叫車,看到對面有人揮手,迴轉後四名越南籍移工,逐一上車,他們告訴司機要去彰化,但車子才起步沒多久,運匠接到警察來電,員警小聲問,你是不是載了四名移工,他們其中有人涉嫌肇事逃逸,請把人載到龍井派出所。

龍井派出所所長林柏豪:「除了肇事駕駛其他都算證人。」

 
圖/TVBS

五分鐘後小黃就到派出所門口,2名員警早已在門口等待,運匠下車後立刻往旁邊躲,這四名移工肇逃後躲了三十幾分鐘還是被送回派出所,警方先對他們快篩,肇事的移工駕駛陽性,但轉交移民署後原本快篩陰的三人PCR轉陽,四名移工通通染疫!警方說有提醒計程車司機要清消,這幾天注意身體狀況,但同車還有兩名逃逸移工還沒到案,染疫機率也很高,移民署專勤隊說逃逸的兩名移工要靠警察去抓人,轄區警方則強調會去抓,但畢竟漏網的兩人只是乘客,沒涉及刑事案件,主責還是在專勤隊上。

6月2日下午五點多,外籍移工一車六人闖紅燈撞傷綠燈直行女騎士,撞人後落跑。幸好靠熱心民眾開車一路跟著,又發現他們上了計程車,趕緊打110通報,肇事駕駛順利落網。但傷者躺在加護病房,昏迷指數還是只有6,原本計畫623生日當天登記結婚,日期也要往後延了,6日下午爸爸到台中地檢提告。

圖/TVBS

陳姓女騎士爸爸:「司機的部分,要告他傷害、肇逃。」

肇事駕駛開的休旅車,是向同鄉一位越南籍配偶借的,她也要負起連帶責任,警方已經跟車主做完筆錄,要查她是否為六名逃逸移工介紹工作,或者純粹借車給同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新娘#肇逃#移工#影像#曝光#昏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824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