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生日要結婚!準新娘遭撞昏 2非法移工還在逃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6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6 14:03

台中一名28歲陳姓女子,原訂月底就要結婚,沒想到端午連假前一天傍晚,她遭到非法逃逸移工,開車闖紅燈撞上,傷勢嚴重,住院昏迷,而肇事車上有6名非法移工,竟然還棄車逃逸,警方循線逮到4人,而且經過PCR還確診,事發5天還有2名移工在逃,出借車輛的車主也還沒到案說明,家屬今天(6日)再度出面,呼籲政府重視非法移工在台違法問題。

圖/TVBS

 
今年4月28歲陳姓女騎士和男友,才參加完大姊的婚禮,本來6/23號選在生日當天,就要輪到自己,登記結婚步入幸福未來,沒想到發生意外,美麗準新娘成了車禍受害者。

陳姓女騎士爸爸:「她不想說(家裡)2個女兒,同時一下子2個女兒都出去,她就自動說,不然我就是延後(登記)一些。」

圖/TVBS

車禍發生在6/2日下午5點多地點在台中龍井,中華路三段、中山中路二段口,後車行車紀錄器拍到,當時6名逃逸移工乘坐的休旅車,闖紅燈撞上陳姓女騎士後,車子偏移到路邊,接著車上6人全部,棄車落跑。警察最後逮回4名移工,還有2人在逃事後還發現,4人全部確診,而陳姓女騎士,還在加護病房昏迷中,家人每日祈禱她早日醒來。
 

陳姓女騎士爸爸:「護士在叫慢慢有一點點進步了,因為她有慢慢有一點點的反應,醒來可能是有太多地方骨折疼痛,所以又昏迷。」

圖/TVBS

非法逃逸移工違規撞人,就連車子也是跟別人借的,但家屬就怕這些非法移工,兩手一攤根本無法負責。

陳姓女騎士爸爸:「以後一樣還是這種事情發生,我是希望說她是最後一個。」

警方補充已經循線追查,還在逃的2名移工,也連繫上休旅車的車主,是一名越南籍配偶,還沒到案說明,但出借車輛給無照的人使用,也會有行政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結婚#移工#逃逸#遭撞#闖紅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2

0.1012

0.2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