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逃逸移工闖紅燈肇逃!女傷重躺加護 父心碎:沒政府?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5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5 10:10
女兒遭逃逸移工撞擊昏迷,父心碎發文。(圖/翻攝自GOOGLE街景)
女兒遭逃逸移工撞擊昏迷,父心碎發文。(圖/翻攝自GOOGLE街景)

台中一名陳姓父親,心痛地在臉書發文寫下,寶貝女兒在2日傍晚5點多,於龍井區的遭闖紅燈的轎車撞倒,車上的6人鳥獸散,警方將人給逮回,發現6人全部是逃逸移工,還有5人確診,他不解,為何逃逸移工有車開,事後聯絡車主也未現身,現在女兒躺在加護病房全身骨折、內臟破損,一切卻求償無門,大嘆「現在是沒有政府嗎?」
 

陳父心碎在臉書發文求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日傍晚5點多,台中龍井中山、中華路口,發生嚴重交通事故,一部轎車闖紅燈撞上女機車騎士,肇事車輛撞擊後,第一時間竟是停靠外側車道,車上6人一窩蜂棄車逃竄。警方指出,6人棄車後,跑到路邊攔計程車逃離現場,還好有熱心民眾一路尾隨,記下計程車的車牌號碼,警方才能在第一時間將全部人查緝到案。
 
移工全部下車逃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騎士的陳姓父親,在臉書發文控訴,車上6人全部是逃逸移工,一驗更發現,居然有5人確診,全部送往彰化移民署隔離,現在女兒還躺在加護病房昏迷,下顎、骨盆多處骨折,肝臟撕裂傷,就算出院,復健也是一條漫長路。
 
陳父無法理解,為何逃逸移工有車開?且車主疑似是人頭戶,通知也未到案,讓他覺得後續求償無門,不知該如何幫女兒討公道,痛批「現在是沒有政府嗎?非法移工成為台灣人的不定時炸彈」,希望政府重視女兒的案件,還給台灣人行車安全。
 

 
警方透過民眾提供影像逮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此,龍井交通小隊小隊長洪國勇表示,警方藉著民眾提供的行車紀錄器和其他乘客的證詞,揪出駕駛,將其依照肇事逃逸等罪嫌送辦,其他人交由專勤隊處理,他也強調,6人當中只有肇事駕駛確診,並非5人染疫。
 
洪國勇也說,車主並非人頭戶,有聯絡到本人,其為一名越南籍的女子,目前正在坐月子,警方調查其車輛是否合法登記,若肇事的逃逸移工為無照駕駛,那該名女車主也會吃上相關行政責任。至於警方只能針對刑事責任進行處置,民事的部分無法介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龍井#逃逸移工#移工#外勞#肇事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809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