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真愛?17歲女友練車自撞男友幫頂包 警調電眼GG了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0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0 18:09
17歲女友無照騎車自撞。(圖/TVBS)
17歲女友無照騎車自撞。(圖/TVBS)

台北市北投區新民路附近,日前發生機車自撞事故,波及到路旁停放的3輛機車,由於消防隊獲報有女子受傷,因此緊急前往現場協助將人送醫。警方事後詢問在場的李姓男子,他供稱自己就是肇事騎士,不過事發過程卻講得支支吾吾、搞不清楚。員警驚覺有異,調閱監視器一看發現,騎車的根本就是李姓男子受傷的女友,因為對方才17歲,無照騎車才會幫忙頂包。

男子替女友頂包。(圖/TVBS)

 
這個月7日晚間10點多,21歲李姓男子為了陪17歲的楊姓女友練車,之後方便去考駕照,索性讓她擔任駕駛,自己則是坐在後座陪同指導。楊姓女友起初上路都沒什麼問題,直到行經新民路附近一處小巷時,因不明原因機車龍頭突然左右搖擺,一時不穩機車就開始往旁邊偏,朝停放的機車撞了過去。

路旁三輛機車遭撞毀損。(圖/TVBS)

更多新聞:杜高犬掙脫鎖鏈啃咬女子頭、臉爆血 縫30針仍留「蜈蚣疤」

雖然當時楊姓女友車速不算太快,但兩人雙雙摔落在地,李姓男子連忙將她扶起,眼看對方身體不太舒服,急忙打電話報警叫救護車,先行將楊姓女友送醫治療。李姓男子眼看警方開始詢問車禍發生原因,就怕對方無照上路的事被發現,竟然自作聰明幫忙「頂包」。起初員警並沒有察覺異狀,但就在詢問他「怎麼會這樣撞上」?李姓男子回答結結巴巴,含糊得說「可能彎道沒有注意,速度有點快就撞到了」。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騎車的是女生並非男生。(圖/TVBS)

更多新聞:跑北宜欲迴轉..千萬法拉利超跑遭勁戰撞 19歲騎士骨折

由於路旁3輛機車遭撞毀損,員警仍依規定調閱監視器,確認事發經過,這時才驚覺騎車的人是女生,李姓男子說謊。事後依規定將兩人通知到案,李姓男子被依《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嫌》函送,楊姓女友則是無照駕駛等違規事項,予以舉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北投#情侶#未成年#練車#考駕照#自撞#摔車#3車毀損#受傷#頂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1226

0.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