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宗教團體路中撒「大悲咒水」 騎士被潑滿頭問號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3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3 19:53

台中有轎車乘客在路中搖下車窗,朝外面撒符咒水,一旁機車騎士被潑到,滿頭問號,整台車沿著中華路一路撒,一瓶撒完再開一瓶,民眾上前詢問,對方自稱宗教團體,還說符咒水可以減緩疫情。

圖/TVBS

 
民眾在路上直擊,有轎車後座乘客搖下車窗,手拿寶特瓶朝外面灑水。

一瓶撒完,乘客再開一瓶繼續撒,有機車騎士怕被潑到還要閃他們,有的被潑到回頭看表情超傻眼,不只天上下雨,馬路上還有人在潑水。

灑水車出沒在台中市中華路一段,事發時間是5/12晚上8點多,轎車後車廂上,寫著大大幾個字大悲咒水,沿路上就由乘客在後座撒,從大馬路撒到巷子內。

 
民眾vs.當事宗教團體:「(怎麼會在路上灑水?),大悲咒水,(有什麼用途嗎?),它可以消除一些疫情啊平安,就大悲咒有很多人去唸,然後祈禱世界能夠平安,報平安的(平安的啦)希望疫情趕快結束。」

圖/TVBS

民眾:「自己顧好自己,口罩戴好,不要去人多的地方比較實在吧。」

上前詢問,車上載的是某宗教團體,自稱是加持過大悲咒水,還說沿路撒可以減緩疫情,但朝車外潑液體,不只有違法疑慮道路安全也受影響。

民眾vs.當事宗教團體:「(範圍大概在哪裡?),喔我們有分很多台車去(灑水),那目前今天就是,台中教育大學跟中華路的夜市。」

圖/TVBS

環保局環境稽查大隊股長姚宗育:「除可能造成環境污染之外,更可能影響行人以及車輛的行車安全。」

環保局說,影片中確實有人朝車外撒不明液體,雖然不確定是否會汙染環境,強調只要民眾打報案專線,檢舉後還是能進一步查證依法辦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情#機車#民眾#台中#環保#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13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