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為1千多塊!男遭5惡煞闖宅痛毆 持槍K頭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7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7 14:03

今天凌晨四點多台中市大里立德東街發生一起債務鬥毆糾紛,游姓被害人遭到5名男子圍毆,甚至自稱對方還持槍K他的頭,搶走他身上的貴重物品,警方獲報啟動快打部隊,游姓被害人補充,只是因為一千多塊的債務問題,不知為何對方找人來毆打他,警方已經通知相關人到案,了解詳細原因。

圖/TVBS

 
民眾:「這麼大一群,你看。」

凌晨4點多夜深人靜,街頭一行6人5男1女浩浩蕩蕩,有些人還沒戴口罩,他們走進一戶民宅侵門踏戶,毆打被害人,甚至還掏槍,4分鐘後一群人離開,接著警車出現,人早就鳥獸散。

游姓被害人:「(所以你有看到他拿槍就對了),對,(用槍打頭)對,打頭。」

 
圖/TVBS

秀出頭部擦挫傷,遭到對方用槍托K頭,膝蓋也有多處擦傷滲血站不穩,臉部也遭到痛毆,被害人稱對方為了1千多塊,就圍毆他。

游姓被害人vs.記者:「1千多塊而已啊,(最後是用搶的就對了),打到那邊去,我東西都被他搶走了。」

當時警方出動快打部隊戒備,事發在大里立德東街22巷口,警方初步了解,7日游姓被害人因為要借錢給朋友,相約來家裡喬借貸金額,結果朋友不自己來還撂人,錢喬不攏直接開打,

圖/TVBS

被害人自稱不只被打身上貴重物品還被搶走,警方補充隔天通知相關人到案說明,有沒有攜帶槍械還在查證,只因為1千多塊的債務糾紛,疑似還持槍教訓,游姓被害人決定提告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市#債務#鬥毆#糾紛#惡煞#闖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1106

0.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