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不是頭文字D!路口180度大甩尾 駕駛恐挨罰2萬4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7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7 13:54

高雄前鎮有駕駛突然在路口180度大甩尾,而且還是在大車出入頻繁的路段,把其他用路人嚇壞了,而整個過程也被PO上網,結果這下慘了,駕駛涉嫌危險駕駛,不但可能挨罰最高兩萬四千元的罰鍰外,還可能面臨公共危險罪的刑責,警方要通知駕駛到案說明。

圖/翻攝自八卦村臉書

 
長長的煞車聲,黑色轎車幾乎180度大甩尾,接著停在路中央,輪胎一度冒出白煙,讓人捏了把冷汗,但沒多久駕駛就淡定的把車開走,而且地點就在大車頻繁出入的前鎮金福路和東亞路口.

民眾:「這樣很危險啊,這路口本來就是時常發生事情啊,這樣子做本來就是一定會很危險.」

民眾:「像他這種行為喔,一定要取締啦!」

 
真的很危險,一個不小心就有可能發生車禍,事件發生在6日上午七點多,駕駛行經金福路口在停等紅燈時,突然上演180度大甩尾,過程被民眾行車紀錄器拍到PO網爆料,結果現在慘了,涉嫌危險駕駛,警方要對他開罰,可處6千元以上兩萬四千元以下罰鍰.

圖/TVBS

草衙派出所副所長吳思賢:「製單舉發處新台幣六千元以上兩萬四千元以下罰鍰。」

除了罰錢,還要視違規狀況依照刑法公共危險罪送辦,因為這可不是在演電影「頭文字D」,也不是在開賽車,在專業的操作下甩尾,而駕駛也不是拓海,要是一個不小心只能填海,但駕駛要是真遇到緊急狀況,車子失控打滑,該怎麼辦?

失控安駕教練王昱仁:「當下可以方向盤稍微輕輕放一下讓它先反彈之後抓住方向盤再來做控制就不至於車輛導致整個一個失控掉頭」

圖/TVBS

專業教練提醒駕駛,第一時間不是緊抓方向盤而是要先放開方向盤,讓方向盤反彈,這樣一來,駕駛遇到失控打滑時,就不至於整個車子掉頭甩尾,甚至出現嚴重翻覆的狀況,而是能持續保持在同向角度,把傷害程度降到最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駕駛#甩尾#危險#刑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808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