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黑幫賺錢!誘騙未成年 強逼穿內褲上街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3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3 12:34
圖/TVBS
圖/TVBS

日前新竹警方破獲桃園地區幫派,專門以網路交友吸收國小以及國中生,號稱加入就可以賺錢,誘騙進來後,將他們囚禁以暴力威脅,甚至要求少年只穿內褲上街練膽量,專案小組循線追查,最後在桃園火車站附近的旅社,救出3名未成年男女,當場逮到主嫌,依法送辦。

兩名少年光著上半身,走進娃娃機其中一人,把手搭在另一個人肩膀上,看起來非常害怕,兩個人躲躲藏藏,就怕被路人看到,原來他們是被幫派控制的,未成年少年已經被囚禁了3天3夜。

 

圖/TVBS

頭戴黑色棒球帽的就是涉嫌,綁架操控未成年的徐姓主嫌,在網路交友平台,以桃園區「小南門」幫派的名號,專門吸收新竹地區國小國中的青少年,稱只要加入就可以賺錢,男生一天領3千女生一個月領5萬,如果想逃跑就以暴力恐嚇,甚至要求少年只穿內褲,到大街上以及娃娃機店練膽量。

新竹縣警局少年隊組長葉日仁:「經訊問之後全案依略誘恐嚇,妨礙自由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圖/TVBS

警方接獲多名家長報案循線追查,最後在桃園火車站附近的旅社,找到被關的3名未成年男女,當場逮捕徐姓主嫌依法送辦,只是網路交友陷阱多,一不小心就會落入幫派手裡,利用未成年的身份逃避刑責,家長可得當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幫#未成年#賺錢#恐嚇#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9

0.1528

0.3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