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改車不付錢還討修繕費!惡煞毆2工程師 逼簽4百萬本票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1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1 12:26
警方到車行攻堅。(圖/TVBS)
警方到車行攻堅。(圖/TVBS)

新北市一名45歲的張姓男子,平時在八里區經營車行,日前找來化名小寶及小瑋的工程師,要求他們幫忙改裝車子,提升性能。但事後車輛改好,張男卻不願意支付款項,與2人協調未果,張男竟然還將人約來車行,叫小弟毆打、恐嚇,逼迫被害人簽下100萬及300萬元本票。警方獲報後組成專案小組追查,日前逮捕4名犯嫌到案,訊後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恐嚇取財等罪嫌將人移送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

警方喝令犯嫌趴下。(圖/TVBS)

 
更多新聞:公園聊天太吵!「鄰家大叔」氣炸砍2人 反遭棍棒敲破頭

據了解,25歲的「小寶」及43歲的「小瑋」是車輛的電腦工程時,去年8月、9月,張姓主嫌分別找上2人要求幫忙改裝車子性能,但是車輛改好之後,張嫌卻不願意支付改裝費用,雙方協調未果後,張嫌就將2人約到車行,利用各種名目,例如聲稱車子被改壞了,要求車輛維修費、租車費、拖車費等,向被害人索討上百萬元。

警在車行內逮捕涉案人士。(圖/TVBS)

更多新聞:秦慧珠控騙線民費8千萬 「JOJO林」成植物人不起訴
 

被害人不願意就範,就被張嫌及其小弟持棍棒、徒手毆打,導致四肢都有擦挫傷,還被逼著各別簽下300萬及100萬元本票,事後2人趕緊向刑事局報案,刑事局偵一大隊第三隊與北市士林分局、中山分局、新北蘆洲分局及宜蘭分局等單位共組專案小組,於9日拘提張姓主嫌及48歲柯男、37歲莊男及22歲陳男到案。

4名惡煞被警方移送。(圖/TVBS)

更多新聞:變換車道爆糾紛!一言不合就噴辣椒水 小貨車司機怒告傷害

警方在八里車行現場搜出了瓦斯槍1支、電擊槍1支、拐杖刀1把、小型十字弓槍1支、棍棒6支、辣椒水6瓶、信號彈2枚及本票1批等證物,全案訊後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恐嚇取財等罪嫌將4人移送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市#暴力#北市#逮捕#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939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