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辦公室被偷!現金、提款卡蒸發「連泡麵也不放過」...

記者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6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7 12:18

新竹市一間辦公室,14日凌晨被竊賊闖入,不只有兩萬多塊現金、豬公存錢筒、提款卡被偷,就連員工放在抽屜裡的泡麵,也被帶走好幾包!而因為事發當天,被偷的公司員工剛走沒多久,小偷就上門,懷疑早有預謀,而且熟悉環境!

圖/TVBS

 
辦公室遭竊!2萬多元蒸發連「泡麵」也要偷,玩密室逃脫?男闖辦公室偷竊行為全遭拍,員工剛走就上門!店家懷疑竊賊「早有預謀」,怎都沒畫面?!店家想調路口電眼疑全壞...。

戴著一頂鴨舌帽,男子鬼鬼祟祟拿著一支手電筒,進到辦公室裡東看看西看看,接著似乎鎖定目標後蹲下,努力地想把抽屜撬開,監視器其他角度更記錄下,他大搖大擺穿梭在2樓-4樓各空間內,單單看畫面還以為在玩密室逃脫,但他是一名竊賊行為早就全被拍。

遭竊店家:「這我們後來又補了,(喔所以那時候是清空的),他拿了3.4包走(嗯),還有這邊有放香水。」

 
圖/TVBS

連泡麵都不放過,被偷的東西還包含,現金2萬多元、豬公存錢筒及兩張提款卡。

事發就在14日凌晨新竹市一間辦公室。

而且當時其實員工接近1點還有回來牽車,前腳剛走沒多久監視器就拍下,男子1點半來勘查地形,中間相隔半小時似乎早有預謀。

遭竊店家:「我們感覺好像應該,要不就是知道的人,要不就是有來這邊租過場地的,感覺好像知道(環境)的人,(預謀的就對?)對、對、對。」

店家更發現男子疑似還有同夥接應,只是他們還想掉更多監視器時,卻發現路邊的電眼好像都壞了。

入口這邊附近監視器都壞了,你有去警察局看,就是我們這個民權路跟三民路路口,監視器都是壞的,它有裝但是是壞的。

圖/TVBS

 
警方:「本案警方接獲報案後,已依規受理,指派專人調閱監視器,掌握特定對象積極偵辦中。」

對於監視器壞掉的問題,警方則強調「正在調閱中」,民眾只希望趕緊抓到小偷,不然真的好難安心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警方#新竹#偷竊#公司#竊賊#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970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