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轎車駕駛擅自「移動重機」 還嗆騎士:給你撞下去

記者 紀爰 / 攝影 徐記宏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6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6 20:05

高雄一名重機騎士,把重機停在汽車格內,結果一名自小客駕駛,擅自把重機往前移,只因為駕駛要停車,認為騎士占用汽車格,但依照交通法規,250cc以上的重機,本來就要停汽車格,雙方在路邊互槓。

圖/翻攝自網路

 
銀色轎車駕駛,在路邊怒氣沖沖,因為他要停車,但車格裡已經停了一輛重機。

重機騎士vs.駕駛vs.駕駛親友:「重機可以停汽車格!你很臭屁欸你呀!重機可以停汽車格,誰講的,好啦好啦好啦,政府講的,哪一個政府講的?台灣政府講的。」

原來,轎車駕駛已經趁騎士不在的時候,擅自把重機往前移,就為了要停進格子裡,剛好被騎士看見,雙方在路邊互槓。

 
圖/TVBS

駕駛親友vs.駕駛:「不對就不對,哪有關係,就給人家道歉就好了,為什麼不對!我為什麼要等警察來?我就給他撞下去,走了啦!」

警方獲報趕來,轎車駕駛才說,不知道重機可以停在汽車格,最後由員警勸離,事後,騎士的朋友在臉書上po出事情經過,引起討論。

記者紀爰:「實際回到事發地點,這裡就在高雄左營的市區,車流量相當高,不過停車格有限。」

事發在高雄左營區,博愛一路和大順一路口,接近捷運站的停車格全被停滿,想找到格位,還得靠運氣,重機騎士陳先生說,他15日晚間九點多,就是將這輛250cc以上的紅牌重機,停在格子裡,被移動之後,他趕緊檢查有沒有哪裡損壞。

重機騎士陳冠樺:「法律規定我們是必須停在汽車格,所以我們停汽車格會被移,停機車格又會被檢舉,所以很,會讓我們很難,會讓我們很困擾。」

圖/TVBS

其實250cc以上的重機,依交通法規,本來就只能停在汽車格位,依照這次事件來看,轎車駕駛「移動重機」,本身沒有違反任何法規,除非在移動過程中,不小心毀損到重機,騎士對駕駛提出民事求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重機#汽車格#移車#路邊#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9

0.1112

0.2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