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拍引擎蓋」請違停移車 遭嗆:可打你女兒嗎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1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1 20:01

民眾騎腳踏車載女兒,到新北汐止的建成路,遇到汽車違停紅線,阻擋人行道的無障礙坡道,民眾用手拍汽車引擎蓋,提醒車主移車,但對方下車很生氣,不滿對方動手打車,甚至還嗆說,難道我可以打你女兒嗎,兩人因此發生口角。

圖/TVBS

 
投訴民眾鄭先生:「車主就開始有點惱羞成怒,他說那我可以推倒你的腳踏車嗎?然後他居然還對著我的女兒說,妹妹那我可以打你嗎?」

什麼事這麼嚴重,還想把氣出到小孩身上,鄭先生3/9晚上八點騎腳踏車載就讀國小三年級的女兒到汐止建成路上鋼琴課,看到汽車紅線違停擋住人行斜坡道提醒車主移車,當時鄭先生就像這樣拍了對方汽車引擎蓋,示意請他往前開,但車主下車理論不滿鄭先生動手拍他的車、兩人發生口角。

投訴民眾鄭先生:「他就還滿氣憤就說,你怎麼可以拍我的車子,你不可以拍我的車子,他強調好幾次一直不斷地重複,那我說先生請你往前,因為你擋到了這個坡道。」

 
圖/TVBS

鄭先生說這路段常有車輛違停,曾看過一對夫妻,因為無障礙陂道被汽車擋住推嬰兒車下不去,當天他請黑衣車主移車,自己也拍照存證,但女兒疑似被對方出言恐嚇讓他很自責。

投訴民眾鄭先生:「當下我沒有聽到這一句,是事後回家我女兒就是,有點害怕跟我說,剛剛那個叔叔有跟我說,他說要打我。」

不過事後鄭先生回想與違停車主的對話,對方是說難道我可以推倒你的腳踏車,以及難道我可以打你女兒,這兩句話聽在律師耳裡可能不構成恐嚇罪。

圖/TVBS

律師劉韋廷:「因為使用難道呢是指說我不會想要這樣的事情發生,所以要構成恐嚇罪是比較困難的,用手去拍打別人的車子,雖然不會使車子毀損,可是也會讓人家覺得不舒服不愉快。」

兩人糾紛沒引發更大衝突,但事後民眾檢舉告發汽車紅線違停警方受理可開罰最高600元,而汐止建成路,也是轄區警方認定的易違停路段,從1/1統計到3/11取締違停臨停總共436件,不過交通部宣布4/30開始汽機車紅黃線臨停,不再受理拍照或錄影檢舉,未來如果遇到違規事件阻擋通行民眾,可以報警處理來解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拍引擎蓋#違停#移車#口角#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1020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