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證停身障車格被拖! 男「拒繳」撞大門逃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1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1 20:20

不想繳拖吊保管費,竟然直接把車開走!新北市汐止,一名男子因為違規停放身障車格,車輛被拖吊保管,沒想到取車時,男子拿出停車證,自稱因為換車,新的停車證還在申請,但管理員表示,依規定都得先繳錢,事後再申訴,但這名車主竟然趁機,推開鐵門硬闖出去。

圖/TVBS

 
保管場門口,突然看到一名黑衣男子把鐵門推開,只見鐵門下一秒,又慢慢要關上,一輛白色賓士車突然衝出,擦撞到鐵門,也沒停下,駕駛催下油門加速逃逸。

這名男子為了要取回被拖走的轎車,先到櫃台和管理員發生爭吵,接著趁機推門偷溜。

拒繳費車主vs.保管場管理員:「來,你看一下車主,是不是同一個人,車號要一樣,要同一台車,車號也不是這車號啊,車主是不是同一個人,跟那沒有關係,你這樣爭執也沒用,就是要繳錢。」

 
兩人你一言我一句,聽得出來,這名車主拒繳錢,而一切源頭得從這裡說起。

圖/TVBS

記者吳欣晏:「還原案件起因,當時這輛車,就是像這樣子停在身障車格裡頭,卻沒有拿出停車證,因此遭到拖吊,也引爆後續糾紛。」

28歲的闕姓車主爭論的,是他確實有身心障礙停車證,不過管理員發現,這上頭的車號,和遭拖吊的轎車不同,兩邊因此爆發口角,最後闕姓男子乾脆走為上策,擦撞到鐵門也沒在怕。

汐止交通分隊副分隊長黃健智:「要停在那個身障車格,你就要出示(身障停車證)出來,你如果忘記放或沒放視同沒有,還是要把那個拖吊的金額來繳掉,然後再拿出證明去做申訴。」

圖/TVBS

事後,警方循線在嫌犯住家找到人,進一步調查,身為大夜班保全的他,每天從基隆開車到汐止上班,這回下班時,發現車遭拖吊,儘管他辯稱,身障停車證還在申請,也只能事後申訴,而他原本只要繳交2280元就能了事,這下多吃上妨害公務的官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身障#停車格#無證#保全#拖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966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