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火鍋攤拒繳清潔費黑衣男怒翻桌 遊客誤以為收保護費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1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1 14:28

有民眾到台南下營逛夜市,在一處石頭火鍋攤位,遭黑衣男子直接翻桌,跟攤販發生扭打,整個過程都被逛夜市民眾拍下分享網路,懷疑是收保護費被拒絕,翻桌還打人,而翻桌的男子事後到案說明,他說是管委會成員,因為火鍋攤拒繳清潔管理費,才會發生不愉快。

圖/翻攝自網路

 
黑衣男子聽都不想聽,直接翻桌了。

桌子倒了,東西散落一地,擺攤的老人家 試圖要撿器具反擊,雙方爆發拉扯。

攤販vs.逛夜市民眾:「好了啦,喂,快跑,等下被揍到。」

 
圖/翻攝自網路

有人上前勸架,只見旁邊有客人閃開,但桌上火鍋熱騰騰,也有人繼續吃,都不怕被波及。

攤販vs.逛夜市民眾:「好了,別這樣 。」

這是台南下營夜市,4月10日石頭火鍋攤位,黑衣男子來翻桌,跟攤販扭打,被民眾拍下po網,質疑黑衣人,是要收保護費被拒絕,氣得翻桌打人,事後警方獲報通,通知涉案的張姓男子到警局說明,他坦承,因為自治費問題起爭執。

麻豆分局副分局長謝岳昇:「雙方疑似因下營夜市自治會,所需費用繳納問題,發生爭執 。」

下營夜市自治管理會人員:「沒有在收保護費這件事情,我們工作人員有比較衝動一點,(火鍋攤)也是會員夜市會員成員之一,然後就是事後要收取(清潔管理)這些費用,他不配合。」

張姓男子是管委會的人,他跟警方說火鍋攤老闆拒繳50元清潔費,以及80元攤位的管理費,先前又因為火鍋攤,垃圾量問題就有不愉快。

圖/翻攝自網路

 
附近居民:「管委會的你就看要叫派出所的來,看要怎麼處理,你不用像是流氓,你不用翻桌,再怎樣你就用說的不用給人家翻桌。」

麻豆分局副分局長謝岳昇:「施暴者張男依涉嫌恐嚇傷害毀損等罪,由本分局偵查隊後續偵辦。」

疑似催繳清潔管理費,管委會人員跟攤販,一言不合爆發激烈衝突,還被逛夜市的民眾,誤以為是收保護費,但男子動手翻桌使用暴力,被警方依法送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衝突#民眾#警方#派出所#暴力#火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94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