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罩想硬闖急診室! 2男襲擊保全、傷6醫護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1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1 20:32

又是急診室暴力!新北市新店一名男子帶太太掛急診,因為沒戴口罩被保全勸導,不能進入醫院,當場不滿朝保全怒飆不雅字眼,還揮拳痛毆,原本衝出來要勸架的6名醫護人員,也受到波及,離譜的是,連警方趕到醫院,2名男子還不停手!

圖/TVBS

 
黑衣男子推著輪椅,還小心翼翼幫女子戴上口罩,但自己的臉上卻什麼都沒戴。

保全vs.動粗男子:「多少錢?口罩,沒有賣這邊沒有賣,沒有賣是不是?!我叫你來賣可不可以?今天人要急診,你XX有沒有口罩啦,XXX!幹什麼啦。」

來到醫院居然不戴口罩,保全善意提醒卻被男子襲擊,不只罵出不雅字眼,還揮拳痛毆。

 
保全vs.動粗男子:「你幹什麼!你剛剛嗆我是不是啦,我只是叫你戴個口罩而已,我有錄影喔,不要打了。」

看保全痛得倒在地上還不罷休繼續打,其他醫護人員想制止也被推倒,員警到場後他們還在鬧。

圖/TVBS

同行的女性友人放聲尖叫,兩名男子被壓制後才落幕,醫護人員趕緊把保全扶起來送到急診室治療。

目擊民眾:「警察來了,他們也完全沒有要收手,(警衛)他倒地之後雙手有挫傷,有一些小破皮,臉也有瘀青被打,對方還有踹人,踹警衛大哥的肚子。」

事發就在新北市新店慈濟醫院,凌晨兩點多兩對夫妻出門喝酒,中途李姓男子的老婆肚子痛由徐姓男子開車送醫,不滿因沒戴口罩被保全擋在外就動怒打人,60多歲的保全被兩個年輕人壓在地上打,耳朵太陽穴手肘破皮紅腫,至今仍驚魂未定。

圖/TVBS

台北慈濟醫院公共傳播室主任潘韋翰:「我們這一次受波及的同仁,連警勤總共有八位,所有的同仁都有到派出所,進行筆錄調查,對於之後的司法程序,醫院都會協助同仁來進行。」

 
兩名男子當場被帶回警局,徐姓男子酒測後發現酒測值高達1.02,黃湯下肚情緒失控就動手動腳,受害的醫護人員還有保全不排除提告,畢竟救人的地方遭人大鬧還攻擊,怎麼可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院#攻擊#派出所#急診室#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2206

0.3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