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車不到24小時!婦違規逆向 「百萬凱旋」撞毀

記者 紀爰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0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0 19:47

高雄發生一起重機跟摩托車,對撞事故,只是警消到場時,被撞的重機騎士一臉無奈,因為他騎的重機,是剛入手不到24小時的夢幻逸品「百萬凱旋」,沒想到被一名逆向的88歲老婦撞毀,讓重機騎士超心疼,還在現場到處撿零散碎片,想拼裝回去。

圖/TVBS

 
車禍現場,黑色重機跟一部紅色摩托車,倒在馬路的雙黃線上,重機騎士站在一旁,表情超無奈,因為這輛車,是他剛入手不到24小時的「百萬凱旋」。

重機騎士vs.警方:「如果說車子放在這邊,然後有人把它拆解,看有沒有認識的朋友,可以幫你把車子挪一下,對呀,你先去醫院。」

重機儀錶板整個碎裂,就怕把車扶起來,會有零件掉落,騎士一臉心疼,甚至還想要把掉下來的車殼,再拼裝回去。

 
圖/TVBS

原來,23歲的陳姓騎士是台北人,他特地南下到高雄,以二手價60幾萬,入手市價將近一百萬的夢幻逸品「百萬凱旋」,結果30號上午,他在高雄七賢路上,突然一位88歲的老婦人,騎車鬼切逆向穿越車道,他煞車不及,兩人撞成一團,警消人員獲報到場,老婦身體多處擦挫傷,先搭救護車送醫,而陳姓騎士身體也有輕微擦傷,但看到愛車撞毀了,他簡直原地崩潰。

記者vs.拖吊業者:「光這一顆碼表要七萬多唷?好像七萬多,嚇死!」

圖/TVBS

拖吊業者到場協助移車,還得小心翼翼把「百萬凱旋」慢慢移動到貨車上,從撞壞的部位來看,前方的大燈換新要4萬,儀表板碎裂維修要8萬,加上撞擊滑行時,倒車側面的多處嚴重刮痕、車殼破掉,維修技師估價,至少要花20萬維修。

重機車維修銷售員陳銘裕:「前面有破裂的受傷,跟他的儀錶板斷裂,光大燈的話這邊可能三、四萬,原廠的跑不掉了。」

沒想到特地南下,花了60幾萬買到夢幻百萬凱旋,結果交車不到24小時就撞壞,還得再花至少20萬維修,也難怪陳姓騎士一臉心碎懊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重機#違規#逆向#百萬凱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891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