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見「恐怖逆向」!順向車嚇壞急閃 網友苦勸:回頭是岸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9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9 12:36
黑車逆向行駛。(圖/翻攝爆料公社)
黑車逆向行駛。(圖/翻攝爆料公社)

日前宜蘭有一名伍姓女子開車載著兒子和女兒,聲稱「看著導航走」行經環東大道時卻大逆向,意外將22歲的劉姓重機騎士,撞飛摔落高10層樓高的橋下,騎士當場傷重不治。事後伍姓女子又被爆出早在案發前2小時前,就在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上沿路逆向,完全不管其他用路人頻頻按喇叭示警,引起社會關注。近日又有網友分享誇張的逆向行為,騎士在快速道路目擊一輛小轎車「堅持逆向」行駛,讓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痛批「逆向跟酒駕一樣致命」。

一旁車輛紛紛閃避。(圖/翻攝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常約毒友一起嗨!警上門搜查 意外翻出20顆子彈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行車影片,發文寫下「封閉式道路又見逆向行駛!這是蝴蝶效應吧,這麼長一條封閉式道路還能一路逆向行駛」,而透過畫面可以發現,當時機車騎士疑似行經新北市安坑地區的2線道快速道路,通過一個微彎道後,直擊一輛黑色轎車就從正前方逆向行駛而來,本來順向開在內側車道的計程車運將,也嚇得緊急往右偏變換車道閃過。騎士似乎是驚呆了,還忍不住回頭看了這輛逆向車,沒想到他行駛速度也不算慢,一瞬間就揚長而去。

網友痛批逆向行為和酒駕一樣危險。(圖/翻攝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男網友請抽電子煙!女吸完蹲路邊狂吐 竟還驗出毒品反應
 

由於日前才發生女駕駛逆向行駛,結果把重機騎士撞下環東大道的意外,誇張的逆向行為,引發社會關注,不少民眾痛批根本是三寶,而近日又有網友貼出碰上逆向車的影像,網友紛紛留言回應「酒駕不夯了,2022正式邁入逆向元年!」、「三寶無所不在」、「雞腿:今天怎麼那麼多人逆向。不然就又是導航的錯!」、「逆向為何還要一直錯下去」、「堅持到底欸,為啥不無敵大迴轉啊?回頭是岸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北市#逆向#恐怖逆向#違規#環東大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59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