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導航問題?環東高架逆向撞死人 女駕駛早在市區違規亂闖

記者 李潔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8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8 14:27

從宜蘭來台北玩,卻逆向闖進台北市環東大道,撞死騎士,女駕駛供稱是跟著「導航」走,才走錯方向!不過有其他用路人發現,案發前,曾與對方擦身而過,指控這名女子在台北市鬧區,頻頻「逆向」,違規亂闖,不管周邊車輛猛按喇叭,緊急閃避,她仍堅持往前開,場面險象環生。

下班尖峰時間,大馬路車流滿滿滿,尤其這裡是台北市鬧區,一邊是西門町,另一側是228公園的博愛路,竟有一輛休旅車逆闖單行道。其他轎車紛紛閃避,喇叭聲四起,她完全不理會,一路往前開,似乎不覺得有問題,直到下一個路口才感覺不對勁,鑽車縫,繞一圈,回到正確的方向,但兩小時後,這名女駕駛竟然又逆向了,在內湖環東大道撞死騎士,還連累無辜駕駛。

 

記者李潔:「在環東大道把騎士撞飛身亡,供稱都是因為跟著導航走,才會不小心逆向,但其實在案發的前兩個小時,她就在台北市的市區沿路逆向,不肯停車,也不肯回頭。」

圖/TVBS

涉嫌撞死騎士的伍姓女子,當天載著家人到台北遊玩,晚間準備回程,供稱路況不熟開導航找路,卻釀成奪命事故,訊後被依五萬元交保,但有民眾發現,她不只是在環東大道逆向,早在前一刻,也在台北市區不斷違規。

 
中正一交通分隊長楊仁碩:「該車輛從漢口街東往西,一路逆向行駛到博愛路左轉後,逆向北往南行駛到永綏街之後迴轉,這個部分的違規,我們均會依影像所提供的內容,去審視作開罰。」

圖/TVBS

記者李潔:「女駕駛供稱她都是跟著導航走,但怎麼還會走到逆向呢,打開GOOGLE導航可以看到,其實每一條道路,他會用箭頭來表示路的方向,以這條馬路為例,是禁止左轉的,如果跟著導航走,根本不會導到那個方向,甚至也會提早幫你避開。」

警方調查,平常住在宜蘭的伍姓女駕駛,早在103年以前就拿到駕照,只是開了這麼多年的車,車上還載著12歲的兒子和17歲姪女,怎麼還會頻頻逆向行駛,釀成事故,最後推託,都是導航的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環東大道#逆向#撞死#騎士#導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790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