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65下土城匝道逆向撞! 駕駛:導航釀禍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7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7 18:38

逆向車禍,駕駛供稱又是導航害的!新北市一名駕駛,從台65線準備下土城匝道口,結果沒發覺自己逆向,撞上一名重機騎士,事後,肇事駕駛說,自己路況不熟,是導航要他向左靠,才沒注意雙黃線,橫跨到對向車道。

圖/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重機騎士剛上匝道,準備過彎,結果下一秒,眼前冒出一輛銀色休旅車,當場對撞,被撞的重機,人車彈飛倒地。

遭撞騎士:「從看到車子到撞上,基本上沒有超過一秒鐘的時間,已經超越人類可以反應的速度,這個地方因為是盲彎的關係,基本是要躲,我看是不太可能。」

重機被撞,車殼直接掉落一大片,更別說是挨撞的騎士,儘管穿防護衣,但全身上下依然有不少瘀青,車禍在新北市台65快速道路,往土城一匝道口,但是在這裡的逆向車禍不只這次,還是新北逆向熱點。

 
圖/TVBS

晚上視線不佳,過去有重機騎士上匝道,被貨車撞倒,甚至還發生過嚴重事故,轎車逆向下匝道,對撞釀成三傷,共通點是,這幾次的肇事駕駛,都供稱是因為導航關係,才會釀成事故,實際上路測試,準備下土城一匝道。

導航:「靠左下交流道。」

確實提醒駕駛要往靠左,容易引發誤會,但案發匝道口是雙黃線,就算導航提醒靠左,還是得要注意路況。

圖/TVBS

被撞騎士:「這個(導航)叫我左轉,你既然拿得到駕照,你應該要知道,雙黃線是永遠不能跨越,那個地方就是雙黃線。」

這裡的車禍幾乎年年上演,被撞的騎士之所以將影片PO上網,就是想讓相關單位可以重視改善,避免更多無辜用路人,碰上類似車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下交流道#逆向#土城匝道#導航#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903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