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旬婦逆向騎車突癱軟 遭直行跑車撞飛不治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0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0 13:54

台中一名6旬婦人結束清潔工作,要下班回家,行經西屯區市政北二路逆向行駛,途中身體突然癱軟,機車與直行跑車發生碰撞,婦人遭撞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不治。

圖/TVBS

 
婦人騎車逆向,突然身體癱軟,機車往路中央移動,直行超跑閃避不急撞了上去。

婦人當場慘摔在地,目擊駕駛也嚇得馬上停車。

圖/TVBS

車禍就發生在台中西屯區,下午五點左右,這名65歲楊姓婦人在附近商辦大樓,結束清潔工作要下班,回北區住處時,騎經市政北二路逆向行駛,途中身體突然癱軟機車失去控制,與直行超跑發生碰撞,婦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不治。
 

事發後白色超跑車頭凹陷,車身多處擦傷,現場地面留有煞車痕,還有一片血跡,根據車商表示這台車要價7百多萬,初估維修費百萬跑不掉,而24歲超跑駕駛稱,當時看到婦人已經來不急閃避。

圖/TVBS

交通隊小隊長張浩超:「也就是所謂的逆向行駛,導致兩部車發生一個碰撞事故,目前據了解兩方都沒有飲酒的情形,有自小客的司機表示,他到過了路口之後才發現,要踩煞車已經來不及了。」

警方表示詳細肇事原因,還需進一步調查,至於婦人死因到底是疾病產生還是車禍撞擊,需經由法醫相驗,才能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逆向#騎車#婦人#撞飛#不治#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8

0.1253

0.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