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衝出巷口!遭3.5噸軍卡撞飛 阿兵哥嚇得抱頭跳腳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記宏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3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3 19:51

高雄橋頭發生有騎士遭3.5噸重的軍卡撞飛,差點就被捲進車底輾壓,整個驚險過程被路口監視器拍下,軍卡上副駕駛座的阿兵哥下車察看,嚇得抱頭跳腳,疑似是騎士從巷子出來時沒有減速,附近居民說,這個路口幾乎每周都會發生車禍

圖/TVBS

 
一輛軍卡緩緩開了過來,但就在要到十字路口時,一輛機車突然衝出來,遭軍卡直接撞上,這時從副駕下來一名阿兵哥,跑上前查看,發現撞到人,一下手抱頭一下又跳腳的,看起來相當緊張,接著就看到他上前關心傷者後,不斷揮手向駕駛座的同袍求救,又跑回來騎士身旁,把壓在上面的機車移開。

目擊者:「整個撞上去,整個車連人噴出來,阿兵哥很多人都過來,有的指揮交通。」

還好騎士只是全身多處擦傷,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而地點就發生在高雄橋頭,10日上午八點多,當時八軍團的裝甲564旅一輛3.5噸重的軍卡正在進行常態訓練途中,32歲的黃姓軍卡駕駛,行經甲樹路時,41歲的楊姓騎士,從甲昌路華榮巷口騎了出來,雙方在路口擦撞,騎士差點就被軍卡輾壓。

 
圖/TVBS

八軍團政戰主任 張維新少將:「執行任務期間,因騎車的民人,行經路口未減速,致生擦撞,雙方均無酒駕,民人輕微擦傷,經送醫治療無礙。」

還好人沒有大礙,只是怎麼會撞到,附近民眾說,很可能與路口沒有號誌有關。

當地民眾:「裝個紅綠燈怎麼樣,對啊,但是都不幫我們裝啊,叫議員去裝,人家說什麼這裡出入的人口比較少啦。」

當地民眾:「就碰一聲碰一聲啊,常常會有啊,因為大家機車都衝很快,我覺得可能開始要設紅綠燈了。」

圖/TVBS

住戶說這個路口幾乎每個禮拜都會發生車禍,尤其是機車特別多,因為這條巷口是當地前往高雄市區的捷徑,但因為沒有紅綠燈,騎士速度通常都不慢,導致車禍頻繁發生,但曾經反應要設立號誌,卻因為車流量沒有達到裝設標準,遲遲沒有加裝紅綠燈,所以,用路人從巷口出來時,一定要減慢速度,注意來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軍卡#撞飛#騎士#沒有減速#車禍#路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67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