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向擋路!加油站出口 3輛車連續違規

記者 郭穎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2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2 20:00

連續三輛車,逆向擋路!地點在台北市南港一處加油站,出口明明明確標示只能右轉,卻有許多駕駛無視規定,違規左轉,不只影響交通,還可能導致車禍,轄區員警說,不定時會去取締,一旦抓到違規,最高可罰一千八百元!

圖/TVBS

 
車輛正要左轉,但銀色廂型車,從加油站出來立刻左轉,後方白色轎車跟著轉,接著又出現一輛銀色轎車,但仔細看看地上的箭頭,加油站出口明明只能右轉,卻連續三輛車違規,目擊駕駛氣得檢舉,不過半個月後再度經過這個路口,又目擊兩輛轎車違規,讓這名車主好無奈。

目擊車主:「每次都至少有兩到五台左右,他們就是非常的貪快,就是想要直接左轉,然後不只進入(對面)巷口,最主要是他們會左轉,往市區的方向。」

這名車主家就住附近,每次經過都會碰上違規車輛,讓他好無奈,這間加油站位在台北市南港,其實出口都有清楚標示,要加油民眾依規定方向行駛。

 
圖/TVBS

記者郭穎:「其實這個路口,地上有右轉箭頭,旁邊還設立標語,對面也有禁止左轉的標示,卻還是一再有民眾搶快,違規左轉。」

現場直擊幾乎每幾分鐘,就有車輛違規,但其實民眾從加油站出口右轉之後,馬上就有槽化線可以迴轉,但有許多駕駛怕麻煩,乾脆直接穿越雙黃線左轉,省了幾十秒的路程,卻容易釀成事故。

目擊車主:「最近的想法就是,它們可能動線要調整一下,變成說出口的地方變成入口,然後入口的地方變出口。」

圖/TVBS

根據道路交通管理條例規定,未依標誌或標線行駛,最高可以開罰一千八百元,轄區警方也回應,會加強到這處路口巡邏,希望能阻止再有人,無視交通規定為所欲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逆向#擋路#加油站#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8

0.1148

0.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