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拍三方詐騙12人!「萬華藍正龍」遭逮辯:缺錢改車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7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7 13:54
萬華藍正龍遭逮。(圖/TVBS)
萬華藍正龍遭逮。(圖/TVBS)

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在臉書上自稱是「藍正龍」,他從去年7月開始,就在各大機車改裝社團行騙,一下子假裝是賣家,一下子是變成買家,三方詐騙拿走了貨品,共有12人因此上當受害,警方追查後鎖定李男涉有重嫌,這個月9日將人拘提到案,依詐欺等罪將他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犯嫌兩輛機車遭查扣。(圖/TVBS)
更多新聞:酒醉螃蟹車!「ㄑ」字行駛橫越6車道 撞分隔島再衝路邊5機車

 
據了解,20歲的李姓男子,曾有詐欺和竊盜等犯罪紀錄,在網路上暱稱叫「藍正龍」,遊走在臉書各大機車改裝社團,他先找上真的賣家,假裝要買貨品,等真賣家給出帳戶後,他又變成假的賣家,張貼相關文章,等真買家上門後,李男會要求買家匯款到真賣家帳戶,但真賣家以為是李男匯的錢,就將貨品寄給李男。而真買家沒有拿到貨,還損失錢財。
 
詐欺犯被警方上銬。(圖/TVBS)
更多新聞:連日降雨!板橋人行道路樹倒塌 派出所警合力手動鋸樹

士林警方統計,從去年七月開始,共有5名賣家、7名買家遭同樣手法行騙,有些被害人匯款後就立即被李男封鎖。員警透過大數據分析作案手法,並調查「藍正龍」的真實身分,於這個月9日在台北市萬華區將李姓男子查緝到案,現場並查扣普重機2輛、手機、機車電腦監控器等證物,李男供稱是因為「缺錢改車」,才會進行網路三方詐騙,被警方依詐欺罪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詐欺#假買賣#藍正龍#網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4

0.1336

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