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吃高級料理!點牛小排+海鮮盤沒錢付 婦吃霸王餐還打包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6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6 12:57
婦人到火鍋店用餐。(圖/TVBS)
婦人到火鍋店用餐。(圖/TVBS)

前(14)日一名楊姓婦人到台北市一間知名火鍋店消費,點了頂級牛小排套餐、海鮮盤與手工蝦餃,一共要價3178元,楊婦甚至吃不完還打包帶回家,但是到了結帳時間,她卻沒錢付,這時老闆外送返回店內,才發現原來該名女客人是雙北市專吃霸王餐慣犯,後續也對她提出詐欺告訴,而警方隔日晚間就找到人,因為楊婦又跑去連鎖的韓式料理火鍋店吃霸王餐,當場被員警帶回送辦。

婦人點了許多高檔料理。(圖/TVBS)

 
更多新聞:討嘸錢砍阿嬤22刀害喪命 不孝逆孫買鹹酥落網延押

14日下午5時許,楊姓婦人到東區知名火鍋店,點了頂級牛小排搭配讚岐烏龍麵,還單點手工蝦餃、東石鮮蚵、海鮮盤,吃得相當高級,一共要價3178元,而且楊姓婦人吃不完,還打包要帶回家,但是結帳時,婦人卻沒有錢付,疑似是早有意圖吃霸王餐。

婦人用完餐還打包,卻沒有錢付餐費。(圖/TVBS)

更多新聞:新畫面曝!30秒內連轟7槍 女遭「行刑式槍擊」險成亡魂
 

火鍋店老闆無奈PO文寫下,「這個時機,我們容易嗎?我5/14下午出去做個外送,結果員工不知道這位鼎鼎大名人物(一個月在台北東區吃霸王餐吃了8次的嫌犯)」,老闆外送回來就發現該名婦人,「她大姊吃完餐就看著我一副我吃飽了但我沒錢,看您要叫警察來也可以反正我不差你這一間餐廳報警。」

婦人幾年前就曾經到連鎖知名火鍋店吃霸王餐。(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為了見「小瑤」一面!癡情翁急奔超商 買萬元點數遭阻

老闆說,報案到警局做筆錄,經過冗長的時間,出庭審判,「嫌犯被判刑了入監幾天就又出來了!這位大姐嫌犯已經好幾年都這樣了!所以大多商家真的氣的牙癢癢的。」也特別提醒台北市的老闆們要小心,可將婦人照片列印下來給員工指認,防止發生類似事件。

當時消費金額1727元也沒有支付。(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詐騙也跟上快篩風!違法網售試劑 「貨源充足」攏係假

該名楊姓婦人多年前開始就橫行雙北市的高級餐廳,曾經去吃過市民大道涮涮鍋、星聚點KTV、問鼎麻辣鍋、hot 7 餐廳、Hooters美式餐廳,每次都點最高級的料理,吃完就告知店家沒有錢付,涉及詐欺,一度因此遭到羈押,不過近期出獄後又故態復萌,再度吃遍台北市東區餐廳,15日晚間也跑去吃了連鎖的韓式料理火鍋店,消費439元沒錢付,店家報警後,警方依法將人帶回,後續移送北檢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霸王餐#詐欺#慣犯#火鍋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5

0.1389

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