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不讓!路窄難會車 2公車僵持20分乘客乾等

記者 簡育琦 吳宇雅 / 攝影 王經綸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0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0 19:31

公車司機吵架、倒楣的卻是乘客!新北市汐止有兩名公車司機,行經一處巷弄時,因道路縮減狹窄,會車必須要禮讓通行,其中一名司機指控被「亂按喇叭、攔車罵人」,儘管對方所屬的客運業者表示,只是為了要提醒車速不要過快,但當時雙方車上都有載客,所有人因此乾等了20分鐘!

圖/TVBS

 
駕駛剛開進彎道,對向一輛公車突然停下,擋住他的去路。

巴士司機vs.公車司機:「你在叭什麼?!蛤!我衝很快?你再衝快一點啊!我哪裡開很快?我開30欸!在彎道你開30?是怎樣啊再開快一點啊!怎樣啦!你到底在不爽什麼,你報警啊!你不爽你報警啊!」

似乎忘了還有載客,兩人把車停在路中,僵持至少20分鐘,有乘客下車當和事佬,但怎麼勸也沒用,最後出動員警到場調解。

 
圖/TVBS

社區巴士林姓司機:「它可能在下面就看到我了,可能要過去了,他就一直按喇叭,我看到他的車,我就停下來讓他過了,他還跟警察講說,我停紅線違規阻礙交通。」

原來雙方都是公車司機,吵架導火線,又是因為「喇叭聲」。

18日下午兩點多,林姓司機開社區巴士往汐止行駛,另一輛590路線公車則往南港方向,兩車行經新北市汐止伯爵山莊這處彎道,因為道路縮減,無法同時通過,林姓司機指控對方不只不禮讓,還狂按喇叭,甚至攔車罵人。

圖/TVBS

社區巴士林姓司機:「車上兩車都有乘客,我的乘客還下車跟他的司機講說,大家都是賺錢的,沒有必要這樣子,他有一個客人有人來,騎摩托車來載客人走。」

被指控客運業者回應,這個路段是山區道路,行經車輛容易給人開比較快的感覺,駕駛按喇叭是為了提醒,可能讓人感受不好,但最無辜的恐怕是乘客,無奈看司機吵架乾等20分鐘,行程也因此dela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駕駛#交通#員警#違規#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1006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