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宛如警匪片!拒攔查衝國道飆車撞翻 人噴出車外繼續狂奔終遭逮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5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5 17:45
高雄嫌拒檢自撞,打赤腳國道狂奔。(圖/TVBS)
高雄嫌拒檢自撞,打赤腳國道狂奔。(圖/TVBS)

高雄市今(5)日上午發生一起驚悚的飛車追逐,一名潘姓犯嫌開車交通違規,拒絕接受警方盤查,一路狂飆逃上國道,2名員警則是騎著警用機車一路跟上高速公路,潘嫌疑似因為太過緊張,自撞曳引車翻覆路中,人都噴到國道上了,還下車狂奔,最後因體力不支被逮,警方在其車上查獲疑似子彈以及毒品吸食器,而整起意外也導致該事故路段後方嚴重回堵。
 

潘嫌翻越護欄一路狂奔。(圖/TVBS)
事發於今日下午2點40分,前鎮警分局2名執勤員警,在國光路上發現一輛轎車交通違規,攔查又不停車,便驅車在後方尾隨,駕駛潘嫌則是猛踩油門,在前鎮區的大街上狂飆,沿途不斷違規甚至差點波及其他用路人,潘嫌一路逃到草衙、漁港路口,最後竄上國道一號往北逃逸。
 
最後因體力不支放棄逃跑。(圖/TVBS)

 
警方在潘嫌車上找到多樣違禁品。(圖/TVBS)
2名員警見狀,騎著警用機車衝上高速公路,一路鳴笛要對方停車,沒想到潘嫌一時緊張,自撞前方曳引車再撞擊中央分隔島,翻覆路中央,潘嫌當場噴出車外,但即使座車全爛、鞋子都掉了,他仍不肯罷休,赤腳橫越國道,翻過護欄繼續狂奔,員警見狀,將警用機車停在外側也追了上去。
 
整起事故造成該路段嚴重回堵。(圖/TVBS)
警匪倆在田間、工廠穿梭,潘嫌終因體力不支放棄逃跑,員警隨即上銬,並通知支援警力到場。警方事後在潘嫌車上查獲毒品吸食器,以及3顆疑似子彈的物品等證物,整起意外也造成國道一號該事故路段後方嚴重回堵,至於為何潘嫌鐵了心都要跑給警察追,以及涉及的案件和違規項目,還有待釐清,潘嫌於訊後被警移送地檢偵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前鎮#國道#自撞#狂奔#吸毒#警匪追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787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