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天人永隔!凌晨開車上工卻在國1失控撞護欄1死1傷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6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6 12:02
國道1號三義路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造成夫妻天人永隔的悲劇。(圖/TVBS)
國道1號三義路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造成夫妻天人永隔的悲劇。(圖/TVBS)
國道1號北上147公里的三義路段,清晨發生一起天人永隔的死傷事故,呂姓男子駕駛廂型車載著余姓妻子,欲前往新竹的途中,在苗栗自撞內側護欄翻覆,警消到場,立刻將兩人送醫急救,其中呂姓丈夫已失去生命跡象,而余姓妻子則是受輕傷。

警消人員到場後,立馬為兩人進行搶救,其中呂姓駕駛失去呼吸心跳。(圖/TVBS)

 

夫妻兩人原本預計北上返回新竹工作,由呂姓男子駕駛廂型車,卻不甚失控翻覆,造成車體橫躺於內側車道中,並且嚴重變形,呂姓男子也在事故當下,受困於駕駛座上,警消人員到場後,奮力將呂男從扭曲的車體中,將其拉出來送醫急救,在抵達醫院之前,卻已失去呼吸心跳。而在副駕駛座的余姓妻子,自行脫困,身受輕傷,目前無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看到待轉區婦騎車左轉道外切 遭撞不治

事故現場滿目瘡痍,廂型車體嚴重變形,零件散落一地。(圖/TVBS)

 

國道警員指出,此事故疑似因操作不當,導致失控自撞護欄,詳細的肇事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另外,也提醒用路人,行駛高速公路時,須保持精神專注,避免疲勞駕駛,隨時注意前車狀況,保持安全距離,且留意車速,以確保自身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國道#苗栗#自撞#護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6

0.0959

0.2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