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男大生坐副駕開車竟高調拍影片 網罵「何時辦公祭」警方喊罰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3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3 12:01
男大生坐副駕開車。(圖/翻攝自Dcard)
男大生坐副駕開車。(圖/翻攝自Dcard)

網路社群平台Dcard最近瘋傳一支影片,高雄有一名男大生開車上路,人卻坐在副駕駛座,左腳跨過排檔桿踩油門,並用左手操控方向盤,PO文的人還自豪地寫下「原來TIDA也有自動駕駛」,影片一出,引來大批網友撻伐,紛紛問「何時辦公祭?」,沒想到當事人直接跳出來和網友開戰,反嗆「誰說開車一定要在座位上」。警方也說明,該行為已構成危險駕駛,最高可處2萬4千元的罰鍰。
 

左腳跨過排檔桿踩油門。(圖/翻攝自Dcard)
影片中一名戴眼鏡的男大生,坐在副駕駛座,腳跨過排檔桿,伸左手操控方向盤,甚至連打方向燈,都是整個人左傾用手指勾,萬一揮到方向盤,後果恐不堪設想,動態中男大生還自豪地,拍大腿繫上的安全帶,寫下「還是要保護一下的吧」,畫面中還隱約出現國道或快速道路才有的綠色防眩桿,男大生疑似用這樣的方式上高速公路。
 
手伸過方向盤打方向燈。(圖/翻攝自Dcard)
影片一出引來大批網友撻伐,痛批「非得要出事撞死人了才在那:我不知道會這麼嚴重」、「請問一下什麼時候要辦公祭,我可要好好觀摩觀摩」、「可憐猴只配開破車」、「直接檢舉」。
 
 
遭人撻伐竟在網上回嗆網友。(圖/翻攝自Dcard)
看見自己的影片被PO出,該名男大生竟再度發文回擊網友「好啦就是我啦,那個匿名的有什麼問題,麻煩勇敢一點直接密我,誰說開車一定要在座位上的?還公共危險,哈哈哈哈」,甚至疑似用女友的帳號,在板上留言區和網友對嗆「不懂欸,沒超速沒酒駕也沒飆車」、「我看是妳不會開車才送別人下去吧」。
 
男大生疑似還開上國道。(圖/翻攝自Dcard)
對此,高雄市交通大隊出面回應,男大生這樣的行為,已觸犯《道路交通處罰條例》第43條第一項,在道路上以其他危險方式駕車,最高可處新台幣2萬4千元以下罰鍰,並當場禁止其駕駛行為,因而發生肇事者可吊銷駕駛執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男大生#危險駕駛#國道#副駕#油門#方向盤#猴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58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