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超速自撞!轎車衝分隔島 3男國道喪命

記者 簡育琦 黃靖棻 / 攝影 蔣睦宇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0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0 19:25

國道五楊高架路段,凌晨發生死亡車禍!一名男子開車載著兩名友人,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加上視線不良,整輛車高速撞上分隔島,其中一人噴飛到路肩,另外兩人被變形的車體卡住,消防隊員動用破壞器材,花了十分鐘才將人救出,但三人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圖/TVBS

 
白色轎車咻一下,從內側車道往右,連切兩個車道沒幾秒的時間,消失在視線中,後方駕駛一分鐘後,行經匝道附近,看到這一幕嚇得放慢車速,因為剛剛看到的白色轎車,已經變成一團廢鐵,掛在分隔島上,整輛車面目全非,車殼零件四散。

現場有一台白色BMW。

消防隊獲報到場,發現三名男性,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消防隊員:「有困在裡面嗎?患者三個都OHCA,趕快來一下。」

圖/TVBS

分隔島號誌被撞斷,連鐵欄杆都斷裂,白色轎車車頭全毀,幾乎半個車身被削開現場一片混亂,這起嚴重車禍發生在20日凌晨12點多,駕駛行駛在國道一號南下35.5公里處,疑似雨天視線不佳,自撞五楊高架匝道的分隔島,其中一人當場噴飛到路肩,另外兩人也被撞出車外,在靠近車頭的位置身體交疊難以脫困,警方調查車主是24歲的王姓男子,和兩名陳姓友人外出,疑似天雨路滑車速過快,發生死亡車禍,三個人送醫急救後都傷重不治。

新北市消防局五股分隊小隊長蘇彥豪:「三名患者有一名已經彈出車外,在那個分隔島,現場匝道旁邊左外側,還有兩名是卡在分隔島上面,我們給予破壞器材救出。」

圖/TVBS

警方調查3人是朋友關係,車主是王姓男子,但當時由誰開車,還得往前回調車輛出發時的監視器才能釐清,由於三人傷勢過重,一度難以辨別身分,經過抽血檢測確認沒有酒駕,什麼原因自撞分隔島,車禍奪走三條人命,造成三個家庭破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車禍#分隔島#撞裂#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860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