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摔斷腿也要去!通緝犯偕妻找友 車藏毒遭逮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武紹隆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3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3 14:00

高雄有通緝犯摔斷了腿,大半夜的還要帶著太太疑似要去朋友家做毒品交易,結果才剛到,就被眼尖的員警認出,盤查後,在他的車上還有隨身包包內,找出大量毒品,最後拖著骨折的腳,邊哀邊上警車,狼狽落網。

圖/TVBS

 
員警vs.嫌犯夫妻檔:「他原本腳就已經骨折斷了他之前車禍喔斷了還這樣,怎麼斷的啊請一台車來載,從樓上摔下來的。」

到底是什麼,讓男子摔斷了腿,打著石膏,坐輪椅也要太太一起去口中的「朋友家」,讓員警起疑心,果然。

員警vs.嫌犯:「K他命殘渣,K他命殘渣袋,這邊九包。」

 
從車上,還有隨身包包內,找出各種不同類型的大量毒品和吸食工具,眼看一件一件被翻出來,他才坦承有吸毒,甚至想要一肩扛,替妻子護航,但這哪是他說的算

圖/TVBS

員警vs.嫌犯:「這邊有兩支,手機你的嗎?我的,都你的,現在不是你說的,你要扛就算喔,不是你講了就算,你可以去驗唾液,你不用在那邊講這些。」

事件發生在高雄苓雅,12日晚上11點多,這對夫妻開車來到輔仁路上的一處公寓,準備要進去找朋友時,被眼尖員警認出,其中的先生是名通緝犯,趕緊上前盤查,沒想到不僅抓到通緝犯,還在車上搜出大量毒品,和吸食後的毒品殘渣,證據擺在眼前,讓夫妻兩百口莫辨,只是嫌犯腿斷了還出來疑似想交易毒品,結果只是「討皮痛」。

圖/TVBS

員警vs.嫌犯:「男人忍耐一點,1、2、3,腿要出力,你坐在那邊,好啦好啦,我那隻腳痛。」

因為腳打石膏,被帶上警車時,男子不斷哀嚎,狼狽落網,現在他怎麼叫都沒用,只能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通緝犯#骨折#毒品#警方#找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70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