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車擦撞衝過來! 女騎士站路邊被撞飛 衰!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5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5 14:45

新北市淡水淡江大學旁邊,3日晚間在路口發生車禍事故,沒想到其中一輛車,當場失控往路邊衝,一名站在路邊看手機的女騎士,當場就被撞飛,還摔進一旁店家裡面,幸好緊急送醫之後,只有手腳擦挫傷,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剛把車停好女騎士站在路邊滑滑手機,怎麼也沒想到旁邊這輛白車,在通過路口時竟被右邊的黑車攔腰撞上,車頭當場失控偏移往女騎士的方向衝過去,她根本來不及跑,整個人連同機車一起被車撞飛,摔進店家裡面。

店門口的機車被白色轎車撞到東倒西歪,差點就衝進店裡面,女騎士也一度被夾在車頭和機車之間,救護人員緊急到場將人送醫,回到現場看轉角路邊滿地玻璃碎片,旁邊店家的機車也受到車禍波及,腳踏板的兩側直接爆開。

目擊民眾:「阿姨剛好是背對馬路,在拿車箱的東西,撞到之後過來被撞的這台車,打滑頭直接朝門口進來,然後就夾到她。」

 
圖/TVBS

車禍地點在新北市淡水水源街英專路口,旁邊就是淡江大學,這邊也算是人潮很多的商圈,但並沒有設置紅綠燈。

記者何冠毅:「不過這邊還是有設置,紅黃燈的閃光號誌,因此還是有幹道以及支道的分別。」

3日晚間10點多,開白車的曾姓駕駛行駛在水源街是幹道,卻被支道英專路上的郭姓駕駛攔腰撞上,由於車輛失控往路邊衝直接撞飛,停好車站在路邊滑手機的40歲黎姓女騎士,幸好緊急送醫之後,只有手腳擦挫傷並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淡水交通分隊副分隊長姜傑騰:「自小客車遭撞擊後,偏移波及路邊的黎姓女子。」

不過就是因為沒有紅綠燈,經過路口時都應該要減速確認再通過,兩車駕駛恐怕都會有責任,駕駛們都沒有酒駕詳細肇責還要釐清,最無辜的還是這名女騎士好好站在路邊,大過年卻飛來橫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擦撞#騎士#滑手機#挫傷#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54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