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休旅車違規左轉! 害機車撞上瞬間全燒毀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林志偉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6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6 18:48

桃園一輛休旅車今天(1/26)凌晨,要往中壢的路上搶快左轉,害直行的機車騎士撞上,機車當場燒起來,所幸沒有釀成嚴重傷亡。

圖/TVBS

 
休旅車開到路口處,準備起步左轉時,對向車道一輛機車,緊急煞車側身倒地,滑行幾公尺,撞上休旅車車身,瞬間起火燃燒,火勢越燒越猛烈,還冒出濃濃濃煙,景象相當驚險。

中壢交通中隊分隊長陳錚:「因搶快未等到左轉號誌亮即左轉行駛,導致由中壢區往桃園方向直行的,重型機車騎士緊急煞車,失控撞擊自小客車右後方。」

圖/TVBS

26日凌晨5點多,休旅車從桃園市,要往中壢行駛,途中違規搶快左轉,導致機車騎士,反應不及撞上去。
 

中壢交通中隊分隊長陳錚:「所幸騎士僅手腳挫傷,經緊急送醫後目前已無大礙,現場之消防隊同仁將火勢撲滅。」

圖/TVBS

事發當下,消防也及時趕到,把火勢撲滅,所幸騎士跟其他用路人,都沒有遭火勢波及,不過休旅車駕駛,在左轉燈還沒亮,就超越停止線,還搶快轉彎,導致事故發生,機車甚至還燒成一團廢鐵,休旅車駕駛除了得面臨最高1800元罰鍰,還得再賠償騎士損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騎士#起火#送醫#賠償#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1093

0.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