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毆高嘉瑜!林秉樞涉8大罪遭起訴 父寫親筆信:罪有應得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6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6 14:26

涉嫌對立委高嘉瑜施暴的林秉樞,被檢方依照八大罪狀起訴,求處重刑!不過他曾被指控,冒充「國安人員」,甚至用藝術品洗錢,涉嫌違反國安法以及洗錢防制法,則被檢方認定證據不足,不起訴處分,對此,他的父親寫下親筆信,說孩子確實罪有應得,但字字句句也透露了,為父之痛。

圖/TVBS

 
涉嫌痛毆時任女友立委高嘉瑜,林秉樞被羈押禁見兩個月,如今遭檢方依八大罪狀起訴求處重刑。

高嘉瑜委任律師李永裕:「起訴之後,如果林秉樞先生這個行為,他居然都是否認犯行,那這部分應該有,繼續予以羈押的這個必要。」

圖/TVBS

檢方發現,林秉樞曾趁著與高嘉瑜視訊通話,偷偷截取了九張私密照片,觸犯妨害秘密罪;另外,在去年11月,把對方關在飯店房間動手傷害,還擅自使用高嘉瑜手機,截圖傳訊息,觸犯私行拘禁、傷害與妨害電腦使用罪,甚至在母親的靈堂扯頭髮、逼下跪,惡劣行徑,都有強制罪犯意;從雙方的LINE對話分析,看到林秉樞曾經傳訊息恐嚇高嘉瑜,不要互相毀滅不然會一起死;對於他的金流,在市議員提告後,檢方也查明,認定林秉樞曾指使兩女一男,利用修圖軟體變更帳戶餘額,幫助他形塑出多金才子的形象,但這些包裝全是假的。
 

只是也就在這一刻,傳出林秉樞父親的親筆信,以「林先生」稱呼,說他雖然會與家人吵架,不過在鄰居長輩眼中,還是彬彬有禮的隔壁男孩,對母親細心照顧與暴躁脾氣反差很大,認為孩子長期知覺失調無法承受壓力,他的行為確實罪有應得,這封信沒有想要幫他卸責,但也希望社會上能有相關強制就醫的機制。

圖/TVBS

高嘉瑜委任律師李永裕:「天下父母心,所以縱使這個小孩子,犯了什麼滔天大罪,身為父母親的都會為小孩子來求情,親筆信出現的時機這麼剛好,我們高嘉瑜委員懷疑,這裡面是不是林秉樞先生在操作。」

字字句句透露出為父傷痛的心,先是面對喪妻之痛,如今孩子遭檢方起訴,即將過年能否團聚,也只能等候法院消息。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秉樞#高嘉瑜#親筆信#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1047

0.2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