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82歲翁恍神撞2機車 釀1死3傷!死者妻求P圖同框照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1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1 19:24

桃園一名82歲沈姓老翁20日下午開車,行經楊梅區幼獅路一段與青山一街口,連續衝撞停等紅燈和綠燈右轉的2部機車,釀成1死3傷,沈翁疑似驚嚇過度,對於發生車禍和過程渾然不覺。

圖/TVBS

 
駕駛前方,一台轎車突然直直往前衝,不只撞倒騎士,撞到路樹才停了下來,後方的騎士見狀,趕緊閃避。

救護車趕來,將倒在地面的傷者緊急送醫,車禍釀成1死三傷,肇事的銀色轎車,車頭面目全非,兩台機車零件碎片散落一地。

廖先生:「因為那邊是T字路口,我們是綠燈右轉,那相對的左邊的在等紅燈等直行,他從上一個路口開快車,撞到等紅車的一個機車騎士,但那個騎士就已經走了。」

 
圖/TVBS

事發在20日下午將近4點,桃園一名82歲的沈姓老翁,從幼獅路一段直行,行經青山一街口,車輛卻暴衝,撞上黃姓騎士,接著側撞綠燈轉彎的林姓騎士,波及後方的廖姓乘客,老翁供稱忘記吃慢性病藥,不知道為何發生。

圖/TVBS

黃姓死者的妻子,悲痛PO文,說在一起快20年沒合照,懇求各位網友幫忙P圖同框照,不少熱心網友紛紛留言節哀,而惹禍的老翁高齡82歲,卻沒依照規定,75歲以上汽機車駕駛,每3年需重新換發駕照,上路後讓男子與妻子天人永隔,現在被依照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桃園#老翁#恍神#衝撞#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998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