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點沒命!曳引車衝破分隔島 波及12輛車

記者 李佳諺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2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2 19:51

國道三號南向73.7公里處,發生一起13車連環撞事故!就在元旦收假日,2日中午11點多,一輛曳引車疑似變換車道不當,緊急剎車造成車頭鎖死,結果失控衝撞中央分隔島,造成北向12輛轎車受波及,警消獲報趕抵,清除現場就占用了內線兩車道,南北向嚴重回堵,讓收假車潮更塞了,幸好在12點45分排除路況,國道才又恢復順暢。

圖/TVBS

 
駕駛在國道上,開到一半,突然。

轎車駕駛:「喂!」

一輛曳引車直接從對向衝了過來,車頭瞬間撞毀,零件噴飛揚起一片粉塵,真的好驚險,駕駛完全嚇壞了,方向燈都還來不及切換,就緊急右轉方向盤。

 
行經轎車駕駛:「有漏油!地上都是,貨車衝過來耶!」

圖/TVBS

曳引車直接卡在中央分隔島上,警消獲報趕抵現場清除,占用了內線兩車道,現場車流南北向嚴重回堵,事故就發生在2日中午11點多,這輛曳引車行經國道三號南向73.7公里,桃園龍潭路段時疑似變換車道不當,煞車過程中車頭鎖死,失控向左偏撞向內側分隔島釀禍。

第一輛車直接撞上,但後面的車也來不及閃,最後失控的曳引車,以及北上一共13輛轎車全撞成一團。

圖/TVBS

龍潭分隊長林志忠:「本案於12點45分排除,詳細肇事原因正由本大隊,龍潭分隊調查中,因事故造成雙向回堵5公里。」

汽車駕駛在高速公路上變換車道,如果沒有切換方向燈及保持安全距離,將處3千至6千罰緩,雖然這回影響不少車輛,但還好沒有人傷亡,只不過清除過程佔用了兩邊車道,又讓收假車潮更塞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元旦#國道#駕駛#衝撞#事故#桃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1244

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