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車迴轉引發行車糾紛!當街打臉、噴辣椒水 1人送醫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0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0 13:41

新北市汐止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滿載YouBike的貨車和後方汽車發生衝突,兩名駕駛把車停在馬路旁理論,結果有人出手攻擊,有人拿辣椒水反擊,警方獲報街頭有人吵架,立刻到場,也幫忙叫救護車,協助被噴辣椒水的李姓男子送醫,貨車司機提告傷害等罪,員警也將通知李姓駕駛釐清。

圖/TVBS

 
行車糾紛,發生在這個路口,當時,滿載YouBike的貨車要迴轉,因為車身比較長,稍微往右邊切,後方汽車駕駛原本以為貨車要右轉,還差點撞了上去,因此按了一聲喇叭,只看見汽車駕駛很氣,開車門靠近貨車,兩名男子都拿手機蒐證,講沒幾句話,現場突然竄出一陣白色煙霧,原來貨車駕駛認為被攻擊,所以噴辣椒水反擊,導致李姓男子不舒服送醫。

記者韓上棆:「貨車跟汽車駕駛發生衝突的地方,就在新北市汐止水源路二段這裡,當下因為有人受傷,員警也幫忙叫救護車,協助李姓男子送醫。」

圖/TVBS

路邊發生打架狀況,當初熱心民眾報案後,警方先到,接著不久,救護車也來了,警消一方面了解雙方衝突原因,一方面也讓眼睛不舒服的李姓車主,初步接受治療。
 

汐止這個T字路口不大,所以迴轉要更小心,由於附近社區很多,使用YouBike的居民也不少,貨車司機疑似當時就是載車來補充,才在這迴轉。

圖/TVBS

汐止派出所所長林建中:「楊姓男子駕駛小貨車迴轉時,引起後方汽車駕駛李姓男子不滿,於是下車理論並揮打其左臉,楊姓男子隨即噴灑辣椒水反擊,並持手機錄影蒐證。」

楊姓男子事後提告傷害等罪,不能只聽一方的說法,警方後續也將通知李姓男子說明,雙方沒發生碰撞,本來各自走各自的就沒事,把車停在路邊理論,這下不只要到派出所,還得上法院。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行車糾紛#辣椒水#衝突#打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861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