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漢衝進轎班搶「鯊魚劍」 被笑假起乩抓狂單挑2男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9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9 13:46
南州醉男不滿被說假起乩,和2男爆發衝突。(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南州醉男不滿被說假起乩,和2男爆發衝突。(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屏東東港迎王在上個月底落幕後,緊接著就是南州迎王接力登場,昨(18)日進入整個祭典的第2天,卻爆發意外衝突。一名謝姓男子喝醉酒,闖入迎王轎班中做勢起乩,轎班人員見狀要他離開,謝男不滿自己被說是「假起乩」,和轎班吳姓、唐姓2男大打出手,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排除狀況,但仍攔不住氣頭上的3人,最後他們全被帶回所裡做筆錄,依法開罰。
 

謝男喝醉衝進轎班搶法器。(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南州迎王昨天進入第2天,警方卻在晚間10點多接獲有打架糾紛,立即調派快打部隊到場處理,現場唐姓男子和吳姓男子正在圍毆一名打赤膊的謝姓男子,員警上前將人架開,但雙方火氣還沒消,不管一旁的民眾和員警怎麼攔阻就是不打算停手,最後3人都被警方帶回警局偵訊。

 
謝男隨後跟唐、吳2人爆發衝突。(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據了解, 22歲的謝姓男子有酗酒習慣和精神疾病的就醫紀錄,當天謝男的媽媽帶他去看迎王,想幫他求個平安,沒想到謝男喝醉竟衝進轎班內,拿走法器「鯊魚劍」往自己的頭上敲,做勢起乩,轎班的28歲唐男上前勸阻,而謝男不滿被笑是「假起乩」動手推對方,爆發衝突,過程中謝男又無故毆打25歲的吳男,演變成2打1的大亂鬥。
 
謝男事後遭警方強制送醫。(圖/TVBS)

 
事後3人全都掛彩進了警局,警方也在獲得謝母的同意後,將謝男強制送醫治療,雖然雙方互不提告傷害,但警方仍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辦理,對3人開罰。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南州#迎王#衝突#打架#醉漢#鯊魚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05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