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很吵!不滿酒客講話大聲 KTV5打2全輸給「辣椒水」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8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8 18:20
兩派人馬在KTV外互毆。(圖/TVBS)
兩派人馬在KTV外互毆。(圖/TVBS)

台北市信義分局五分埔派出所員警,今(28)日凌晨於轄區KTV前,進行守望勤務,沒想到竟發現,有兩批酒客在散場時,因為講話太大聲,爆發口角。員警先是上前勸阻,但雙方還是不聽勸,頻頻出手攻擊,一群人打成一團,警方馬上呼叫快打警力支援,到場喝斥不聽,隨即噴灑辣椒水,一群人瞬間安靜,全被壓制上銬,帶回派出所。

雙方原先在KTV內喝酒唱歌。(圖/TVBS)

 
34歲卓姓男子昨(27)日深夜和3名朋友,相約到信義區忠孝東路一處KTV歡唱,席間一群人喝了酒、情緒高漲,直到今(28)日凌晨1點多結束後,還站在門口大聲聊天。當時25歲的江姓男子,和朋友同樣散場離開,覺得對方一行人太吵,索性出言制止,衝突瞬間引爆。

員警噴灑辣椒水控制現場。(圖/TVBS)

更多新聞:夜店嗨完酒駕!BMW哥街頭狂飆 友朝警嗆「我明仁會」

起初兩邊人馬只是口頭上爭執,但吵著吵著、火氣上來,竟開始動手動腳,互相推擠、出拳毆打。好在轄區派出所員警,剛好在旁進行守望勤務,發現衝突發生,馬上打電話請求警力支援,並上前協助調停。但這群人根本聽不進去,為了控制現場,員警只好拿出辣椒水,朝他們噴灑,並將人一一上銬。
 

警方將涉案人全都帶回。(圖/TVBS)

更多新聞:起底奧迪R8炫富哥!載妹雨天狂飆疑「沒繫安全帶」害命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卓姓男子這方共4人、但僅2人動手,江姓男子這方5人則全都有動手,因傷勢皆為擦挫傷,並不嚴重,因此並無送醫,也互不提告。不過一群人在KTV外鬧事打架,已經涉及刑法聚眾鬥毆,7名動手的,全被警方移送地檢署。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市信義#KTV#散場#酒客#講話大聲#制止#衝突#互毆#守望勤務#辣椒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28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