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下衝北上」翻覆!載運紅土聯結車遭追撞 1命危1輕傷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紀建亨 武紹隆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13:46

就快過年了,大型車送貨量車次明顯變多,就在今天(12/31)凌晨一點,國一南下民雄路段,一輛聯結車,追撞前方載運花卉用紅土的聯結車,導致載紅土的聯結車道失控,衝到對向北上車道翻覆,司機被壓在駕駛座,脫困送醫命危,至於肇事的大貨車衝落邊坡,駕駛輕傷無礙。

圖/TVBS

 
現場工作人員:「好好好。」

事故的聯結車,車頂朝下,已經壓成廢鐵,完全看不到原本的形狀,駕駛受困車內,消防員用破壞器材,花了好一番功夫,才把人救出來。

駕駛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對向還有一輛大貨車,衝落邊坡。

 
圖/TVBS

記者vs.現場人員:「他是從這邊衝過去喔,撞到對面那台啊。」 

大貨車衝到邊坡草叢中,國道側邊紐澤西護欄,被撞出一個凹洞,國道南北向兩車道,幾乎堵住。

記者vs.現場人員:「有一個缺口是撞下去的,撞到拖吊車那位置那邊。」 

事故發生在31日凌晨一點左右,國一南下嘉義路段259.4公里處,一輛26噸的大貨車,追撞前方聯結車,導致聯結車失控,衝到對向往北的車道而翻覆,車上載運的紅土散落車道,而肇事車輛,則是往右,衝落國道邊坡,大型吊車出動救援,現場還派好幾名清潔員。清理一包包掉在路面上的紅土

圖/TVBS

記者vs.清潔人員:「還要一包包搬運啊,不然要怎麼辦。」 

被追撞翻覆的聯結車,62歲駕駛,送醫搶救恢復心跳,但情況不穩,送加護病房,肇事的大貨車,駕駛輕傷,另外還有兩部遭波及的小客車,兩位駕駛只受到驚嚇。

 
國道斗南分隊小隊長陳宏銘:「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態,追撞前方一部載運紅土之B車營(業)大貨車 。」

其他聯結車駕駛:「過年大家都在趕出貨,所以車輛會比較多。」

這起車禍,因為波及北上和南下兩向車道,造成國道大塞車2公里,花了四小時才排除,凌晨五點,恢復通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駕駛#車禍#消防#過年#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07

0.2856

0.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