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擦肩而過不開心!酒客爆口角互毆 警勸阻竟遭噴辣椒水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0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15:57
酒客噴灑辣椒水。(圖/TVBS)
酒客噴灑辣椒水。(圖/TVBS)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附近,今(30)日早上出現不少酒客,喝得醉醺醺,疑似是準備回家,沒想到兩方人馬卻不慎發生肢體碰撞。雙方因此起了口角,進而互毆,路過民眾發現後,馬上打電話報警,員警到場先是好言相勸,但這些人喝醉酒,根本搞不清楚誰是誰,當下拿出辣椒水朝其中一名員警狂噴,馬上被其他員警壓制上銬。

警到場勸導酒客不配合。(圖/TVBS)

 
據了解,兩方人馬互不認識,今(30)日凌晨都在中山區附近酒店喝酒,直到早上7點多,才散場離開。當時雙方行經長春路附近時,身體不小心碰撞到,但因為都喝了酒,火氣都很大,才會爆發口角,引發肢體衝突,近10人就這樣在騎樓下打成一團。

員警遭噴灑辣椒水眼睛不舒服。(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其餘同黨也被辣椒水嗆到。(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更多新聞:男子心情不好 竟赴派出所砸電腦、印表機


 
由於當時是上班時間,有不少民眾經過,擔心遭到波及,馬上打電話報警。轄區警方獲報後,馬上出動大批警力到場,好言相勸、將雙方支開,要他們冷靜一點,沒想到蔡姓男子這方人馬,竟拿出預藏的辣椒水朝員警噴灑,導致其中一名員警眼睛紅腫。

壓制上銬。(圖/TVBS)

更多新聞:陪你安心跨年!台北市550警+4警犬 101周邊維安交管

眼看現場已經失控,警方馬上使用強制力,將蔡姓男子和同黨壓制上銬,沒想到這時才發現,另一方人馬早就趁隙逃跑。員警將嫌犯通通帶回派出所,依規定製作筆錄後,將蔡姓男子和黃姓同黨依《妨害公務罪》移送,另兩人則先行請回,後續也將調閱監視器,追查另方涉案人,通知到案說明。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北市中山#酒店#酒客#肢體碰撞#口角#互毆#員警#辣椒水#眼睛紅腫#妨害公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4

0.1026

0.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