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北市中山 結果共1,296筆

  • 快訊/北市六條通民宅傳命案  24歲女「頭套塑膠袋」陳屍住處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一棟大樓,今(25)日凌晨傳出死亡命案,24歲曾姓女子被發現頭套塑膠袋、陳屍在住處床上,已明顯死亡多時,遺體已呈現屍僵,未送醫,鑑識人員勘驗後初步排除外力介入,詳細原因仍待調查。
    19小時前
  • 錢抽光!空皮夾丟被害人旁 「阿嬤扒手」現蹤

    台北市中山區濱江市場有小偷出沒!這回疑似是「阿嬤級扒手」犯案,趁人潮多,擠到生意好的水果攤,假裝挑選水果,其實一手已經伸到其他客人的包包內,摸走裡面錢包,得手後,還躲到旁人背後把錢抽光,最後甚至把錢包丟回被害人腳邊,但全被監視器拍下。
    2024/04/22 14:03
  • 才剛貼頂讓公告…黃子佼「狼爪工作室」超夯 網紅律師曝:已出租

    藝人黃子佼日前除了被檢方發現購買未成年不雅片外,還有不少受害女性出面控訴,自己曾被其伸狼爪,而黃子佼也急忙出租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上的工作室。不過,網紅律師巴毛(陳宇安)昨(21)日就透露,該工作室的「出租頂讓」公告才過了短短幾天,竟已經火速被他人租走。
    2024/04/22 08:44
  • 遇地震又擔心 屋主控「25年黃單海砂屋」重建難

    0403強震之後,住在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二段巷弄內的一位屋主吳先生,又要擔心了,因為25年前的921地震後,他們家就被建管處列為黃單列管海砂屋,整棟樓的住戶全數搬離,但隔壁棟因為是使用同執照,還有3戶不願搬離,吳先生控訴,建管處不願進屋履勘,或開紅單列管為立即拆除建物。
    2024/04/09 18:44
  • 鈔票飛了!騎士轉彎掉出一疊錢 民眾撿到無人領

    昨(30)日下午2時許,台北市中山區有一對男女經過吉林路與民生東路口時,發現有一疊鈔票掉在馬路上,被風吹得到處都是,2人趕緊撿拾並報案。員警清點後確認共有8800元,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疑似是一對雙載騎士騎車經過時,從身上不慎掉出,不過警方調閱車牌,仍未聯絡上騎士。
    2024/03/31 10:58
  • 行人「切西瓜」險撞 運將按喇叭2人互毆

    行車糾紛演變街上全武行!事發在台北市中山區,當時運將轉彎時,差點撞上橫跨雙黃線的行人,馬上按喇叭提醒,沒想到對方卻敲了車窗,接著開始怒罵,要運將停下,一下車雙方就爆發肢體衝突,釀成運將嘴唇受傷,縫了四針。
    2024/03/25 13:54
  • 黑幫大串聯藏在滿月酒?天道盟韋小寶將擺桌設宴 警提前警告

    天道盟重量級中生代成員「韋小寶」(本名:蕭貞文)日前喜獲麟兒,明(24)日晚間6時將於台北市中山區一間海鮮餐廳舉行滿月酒,席開超過60桌,邀請海內外幫派分子。對此,台北市警方已提前下達禁制令,並將調派40多名警力提前到場,強勢進行維安盤查。
    2024/03/23 15:26
  • 快訊/陸戰隊中士「陳屍車內」 女友報警仍救不回

    有民眾今(22日)經過北市中山區通北街巷弄,發現路旁轎車內一名男子疑似昏迷,警方抵達現場後,發現男子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死亡,經調查後發現死者為海軍陸戰隊66旅一名中士。國防部也回應
    2024/03/22 16:59
  • 快訊/香港「姜牧師」北市街頭被砍 行兇刺青男逃3天落網了

    被稱為「姜牧師」的香港網路媒體「Free HK Media」創辦人姜嘉偉,17日凌晨在台北市中山區遭莫名男子持刀砍傷,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中山分局警方在案發後成立專案小組深入追查,今日下午循線在花蓮縣瑞穗某溫泉旅館逮捕涉案的26歲林姓男子。
    2024/03/20 16:46
  • 快訊/「姜牧師」在台遇刺畫面曝!疑酒醉口角 刺青男砍了就跑

    被稱為「姜牧師」的香港網路媒體「Free HK Media」創辦人姜嘉偉,今(17)日凌晨於台北市中山區街頭遭陌生男子持刀砍傷,至今仍在醫院治療。原先他和朋友均稱和人無結仇,懷疑可能是遭隨機攻擊,稍早轄區警方調閱現場監視器並通知其中一名關係人到案說明,初步了解疑似是姜嘉偉酒後行經該處,因不明原因和陌生酒客起口角,對方才會亮刀攻擊,而衝突的監視器畫面也跟著曝光!
    2024/03/17 14:30
  • 才剛來台定居 香港「姜牧師」台北街頭遭人隨機持刀捅背

    被稱為「姜牧師」的香港網路媒體「Free HK Media」創辦人姜嘉偉,今(17)日凌晨和朋友在北市中山區喝酒,結束後獨自徒步欲返家時,卻突然遭一名陌生男子從背後持刀攻擊,猛刺兩刀後隨即逃逸。姜嘉偉事後自行報警並送醫,但他因有氣胸狀況,開刀後仍在醫院觀察治療,稍早他也自行於臉書上開直播講述遇襲經過,另外他朋友也透露,姜嘉偉定居台灣僅幾個月時間,和人無結仇,不清楚怎麼會莫名被攻擊。
    2024/03/17 12:15
  • 蛋塔爆紅人潮多5倍! 老店「曾家豆漿」急停業

    在台北市中山區開業20幾年的「曾家豆漿」,除了蛋餅、油條等常見餐點,更有賣現做蛋塔,吸引許多網紅前來拍片朝聖,最近突然在網路上爆紅,排隊人潮多5倍,縱使到了深夜,依舊排超過100公尺,讓老闆坦言不堪負荷,宣布無限期暫停營業,讓許多前來的饕客撲空,直呼好可惜。
    2024/03/16 18:38
  • 遭波及!「鬼金棒」訂26包蘇丹紅辣粉業者道歉

    蘇丹紅風波持續擴大,13日下午,台北市中山區拉麵名店「鬼金棒」,臉書發文道歉,貼出訂購單,去年曾向松井生技食品公司,訂購到26包問題辣椒粉,承諾之後會更注意原料來源,強調今年的原料都沒問題,而名廚阿基師的個人品牌口水雞,也遭北市衛生局查出含有蘇丹紅,緊急發道歉聲明,承諾協助消費者退貨。
    2024/03/13 19:50
  • 警界剋星!酒店女控警始亂終棄「分手費噴13萬」 另1警挨告性侵

    台北市中山警分局李姓員警遭1名段姓酒店小姐指控,雙方交往1個月後,對她始亂終棄,還害懷孕墮胎,雙方於去年8月間以「13萬1488元」達成和解,不過段女並不只與李男打官司,她去年也曾提告北市兩線三星的林姓警官性侵。
    2024/03/11 20:12
  • 中山捷運站違規擺攤賣襪 警勸導不聽扣攤竟遭嗆:流氓

    台北市中山捷運站商圈是不少人喜歡逛街的地方,因而吸引不少攤商前來擺攤,但其實這已經觸法!昨(8)日一名蘇姓男子到周邊擺攤賣襪子,卻三度遭人檢舉,警方前兩次好言勸導驅離,沒想到第三次了,蘇姓男子卻還是不收繼續賣,因此依規定扣攤,將多達五箱的襪子倒在地上後沒入紙箱。蘇姓男子見狀不滿,大聲咆哮嗆聲「流氓警察、我要提告」!針對這部分警方也回應,執行符合程序沒問題,手法有改善空間,後續也將精進。
    2024/03/09 12:02
  • 陌生男闖高職!穿全套女制服 遭警衛攔下

    台北市中山一間高職,有名男子穿著女學生的制服,在放學後進到校園,因為外型明顯不是女生,加上行為怪怪的,警衛當場上前將他勸離,並通報學校,校方除了要求老師提醒學生外,也已經通知派出所,將加強校園周邊巡邏。
    2024/03/06 15:00
  • 快訊/北市體育署門口驚傳濺血事件 奧會女經理手臂刀傷送醫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朱崙街的教育部體育署門口,今(6)日中午傳出濺血事件!1名年約42歲、任職於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的女專案經理,不明原因突然在體育署門口持刀自傷,導致左手臂鮮血直流,並留下8公分長的刀傷,所幸同事陪同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目前警方與相關單位已介入調查,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2024/03/06 14:01
  • 遭巡佐下藥迷暈!女警拒示愛難逃魔爪 斷片「被扛進摩鐵」

    北市中山警分局前(2022)年發生一起震驚各界的「下藥案」;在該區服務超過20年、曾捲入感情糾紛而被列為風紀評估對象的游姓老巡佐,被發現多次向局裡的年輕女警傳訊示愛、告白,後甚至藉口將其約出吃飯,並趁其不備下藥迷暈得逞,再將斷片的女警帶往摩鐵,雖無證據證明有性侵、猥褻之行為,法院仍依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處游男2年8個月。
    2024/03/02 17:12
  • 晴光市場旁火警!雲梯車直衝6F 「消防車停整排」急封路

    台北市中山區驚傳火警!位於晴光市場附近、中山區農安街的花園大樓6、7樓處竄火光,消防單位接獲通報後,迅速派遣5輛消防車1台救護車趕抵現場,急封路展開救援、陸續協助民眾脫困的同時,於晚間8時39分控制火勢、46分悉數撲滅,剩殘火處理中;所幸本次火警並未造成民眾傷亡,初判起火點疑似位於7樓,然詳細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2/26 20:58
  • 有片/保時捷休旅車擦撞 駕駛太緊張「騎上」路邊13機車

    今(18)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保時捷休旅車先是和機車發生碰撞,隨即失控往路旁偏移,衝撞上路邊一整排機車,初步了解約12輛普通重型機車、1輛電動車受損,一名吳姓男騎士受傷,幸好傷勢不算嚴重,沒有生命危險,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4/02/18 18:03
  • 北市女大佳河濱公園持瓦斯槍自轟 打中「太陽穴」太痛自行報案

    昨(16)日晚間9時許,台北市中山區大佳河濱公園發生一起槍擊案件,一名女子帶著瓦斯槍跑到八號水門附近,在車內持槍朝自己太陽穴自轟,但因為太過疼痛,只好打電話報警請求協助。員警到場後立即連繫救護人員到場,而瓦斯槍雖然沒有強大殺傷力,但巨大衝擊也造成女子頭部出血,目前仍在醫院插管治療中。
    2024/02/17 10:01
  • 插旗台灣半年!漢堡排名店「挽肉と米」暫停營業 新動向曝光

    日本知名漢堡排店家「挽肉と米」去年七月才剛在北市中山區展店,短短半年,其海外首店總代理吳羽傑今(15日)突宣布「即日起暫停營業」,讓不少人相當震驚,而他也親解釋挽肉と米下一步動向。
    2024/02/15 21:30
  • 北市多起縱火案都是他! 不認罪稱「在抽菸」

    持續追蹤這名嫌犯!在社區外縱火燒機車前,他就在200公尺遠處,用同樣手法燒小貨車,一個晚上連犯兩起案件!其實他是個縱火累犯,曾在北市中山區跟南港區都有犯罪足跡,還因沒到庭遭通緝,稍早他被移送到地檢署,至今仍不認罪,堅持自己只是在路邊抽菸!
    2024/02/11 18:51
  • 氣炸!北市婦從窗戶倒「穢物」 髮廊顧客遭殃

    住在北市中山區一名老婦人,從去年開始,不明原因從住家窗戶,往樓下傾倒不明液體,因為一樓就是髮廊,還有剛洗完頭的顧客被波及,附近居民都不堪其擾,氣得找上環保局申訴。
    2024/02/06 19:35
  • 財神眷顧!屬龍婦人「臨時起意」買刮刮樂 刮出2千萬頭獎

    龍年好想發大財!台彩公司今(5日)公告4筆刮刮樂中獎紀錄,其中是彰化縣花壇鄉的一名生肖屬龍的婦人,幸運刮中2000萬;另外台北市中山區也有一張500萬元的刮刮樂被中獎人幸運刮出。
    2024/02/05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