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唱歌變打架!K歌散場走廊「擦撞」 2男爆口角互毆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5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5 19:02

高雄巨蛋商圈附近一間連鎖KTV前,耶誕節一早六點多發生鬥毆事件,兩名男子在店門口徒手互毆,雙方友人勸架制止,過程中還有一名女子被推倒地,街頭爆發全武行,事後雙方不歡而散,而打架過程被路過民眾拍下,警方事後追查,澄清不是大亂鬥,是互不認識的兩名男子,唱完歌走出包廂肢體擦撞,雙方因此爆發口角互毆。

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兩名男子大打出手,誰也不讓誰,一旁女子上前勸架,結果被推開,摔倒在地,打架的兩個人沒有因此罷手,一個拿起旁邊的禁止停車的牌子往對方身上砸,結果被推倒,雙方一路從門口打到人行道,場面火爆,街頭上演全武行,民眾路過用手機拍了下來。

附近大樓管理員:「我在裡面有聽到聲音啦,就一些年輕人在打架。」

圖/TVBS

事發在高雄博愛路一間連鎖KTV,互不認識的兩群人耶誕節唱歌狂歡,早上六點散場,雙方各自走出包廂,疑似在走廊發生肢體擦撞,因為都喝的有點茫,爆發了口角和推擠,走出店門口,彼此互毆,打鬥五分鐘左右,最後雙方不歡而散,沒有報警。
 

KTV員工:「因為那時候我們還沒有上班,所以我們也不知道。」

鼓山分局龍華所所長許志萍:「在店內發生了肢體擦撞,雙方互相推擠,步出店門口,即在店門口徒手互毆,那其他雙方的朋友有制止勸架,並非網傳大亂鬥情事。」

圖/TVBS

警方事後介入調查,五個小時之後,案發當天傍晚,帶回打架的劉姓和施姓男子,雙方說互不認識,單純就是都喝了酒,肢體碰撞,惹毛彼此才動手,歡慶耶誕,因為黃湯下肚,爆發口角互毆,開心唱歌,最後卻上演打架戲碼,好心情都沒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肢體碰撞#擦撞#打架#互毆#KT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83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