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肢體碰撞 結果共66筆

  • 搶球遭對手踹肚!17歲足球員「比賽踢一半丟命」 駭人瞬間曝光

    北非國家阿爾及利亞業餘足球比賽在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意外。有一名17歲的少年足球員賈扎爾(Wassim Jazzar)在比賽一回合中,不慎與對手球員發生肢體碰撞,並被對方踹到肚子,不但當場倒地不起,還因現場無任何醫護人員與救護車,導致送醫時間被拖延、最終宣告不治。
    2024/03/26 20:53
  • 有片/美大學女籃決賽火爆打群架 11人遭驅逐出場

    美國大學女籃東南聯盟錦標賽決賽(SEC Championship)場內外都異常瘋狂,綜合《紐約郵報》等媒體報導,10日在聯賽冠軍決賽中,南卡羅來納大學(South Carolina)與路易斯安那州大(LSU)球員在第四節後半段,因為肢體碰撞引爆衝突,導致多人在場內打群架,還有一名男子、疑似是路易斯安那球員強森(Flau’jae Johnson)的哥哥,從觀眾席跳進場內,也和球員發生肢體衝突,讓警察不得不介入制止穩定秩序。經過裁判組利用影片重審後,判定雙方11名球員驅逐出場,這場比賽最終由南卡大學以79比72獲勝奪冠,維持她們超狂的32連勝不敗紀錄。
    2024/03/11 11:02
  • 基隆國中生霸凌3打1 鐵鍬、掃把狠砸還嗆「頭壓進水裡」 

    再傳校園霸凌!日前網路各大社群流傳一段影像,1名身穿基隆某國中運動服的男學生,遭到同校3名同學聯手施暴,3人分持木門、鐵鏟、掃把等物品攻擊被害男學生,一旁拿手機拍攝的同學還大聲叫囂「把他頭壓進水桶」,影片曝光後基隆警方介入偵辦,初步了解衝突起因僅是日前被害學生不慎與另名同學有肢體碰撞,引發少年不滿才糾眾施暴,全案將依違反少年事件處理法移請少年法庭審理。
    2024/03/05 12:51
  • 籃球場上與敵隊爆衝突 場下被叫去「立正訓話」還遭K一拳

    新北市新店區親情公園籃球場,昨(19)日晚間傳出糾紛案,14歲徐姓少年在場上較勁的過程中,不慎與敵隊15歲陳少發生肢體衝突後,陳少不滿動手弄傷徐少的脖子,讓他心生不悅,私底下竟找來親友到場助陣,將陳少叫來「立正訓話」,徐少也趁勢還手毆打對方一拳,過程全被民眾拍下。警方獲報趕抵時雙方已無糾紛,雙方也不願提告追究。
    2024/01/20 10:37
  • 你們是誰?不明人士當街擄走 逼簽5萬本票

    就快走到家門口,怎麼會被當街擄走?事情就發生在桃園龜山,12日傍晚,一名男子被2名不明人士強擄上車,先是掏空他的皮夾,又載他到附近超商ATM,領光戶頭的錢,最後強拉上車,威脅簽下5萬元本票,才肯放他回家,過程中發生肢體碰撞,事後又傳訊息威脅還錢,讓他嚇得不敢出門。
    2023/09/13 19:48
  • 打籃球「肢體碰撞」受傷多 易釀糾紛上法院

    持續追蹤打籃球引發的衝突,雙方對簿公堂,遭指控打人的嫌犯,反告傷害,有律師認為,可能是想藉此降低賠償金,讓雙方朝和解方向解決,類似的狀況,在籃球場不時出現,大多數球友最討厭的行為,就是對手惡意衝撞、架拐子,甚至故意出腳絆倒人。
    2023/08/29 20:24
  • 擦撞就刺人 房仲老闆腿受傷街頭濺血

    新北市樹林發生街頭流血衝突!被害人是一間房仲公司老闆,當天他開會完要離開,慘遭嫌犯持刀刺傷,幸好送醫沒有生命危險,當初,其他同事緊跟著嫌犯,引導隨後趕來的員警抓人,嫌犯供稱,因為走路和被害人有肢體碰撞,對方沒說對不起還罵人,所以才傷人。
    2023/07/02 18:49
  • 眼睛紅腫掛彩、走路一拐一拐 侯友宜:不是被家暴!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6)日一早出席「歡慶國際婦女節-跨縣市婦女政策與實務高峰論壇」,被發現到左邊眼睛和眼皮稍微紅腫,原來是昨天與國高中生打籃球,不慎因為肢體碰撞而稍有掛彩,媒體記者會後也關心侯是否有去看醫生,侯說,請大家別誤會,這不是家暴。
    2023/03/06 11:03
  • 車廂空位多硬要坐旁邊 2男肢體碰觸都火了揪衣領開打

    捷運車廂時常因為人多發生肢體衝突,但沒想到人少也會吵架!日前一名唐姓男子搭乘捷運板南線時坐在座位上,疑似因為進入龍山寺站剎車減速,導致他的身體不小心碰撞到隔壁的林姓男子,導致對方不滿嗆聲「旁邊有空位幹嘛坐我旁邊」!唐姓男子認為被挑釁,氣得揪住他衣領,雙方就這樣從車廂內打到車廂外,直到捷運警察到場才停手。
    2023/02/09 11:40
  • 恐怖! NFL球員遭撞擊倒地 救護車開入球場送醫幸脫離險境

    「肢體碰撞」是美式足球的特色之一,球員在場上的激烈身體接觸總讓球迷看得血脈噴張,雖然球員都有穿上護具,腦震盪等受傷風險仍高。今(3)日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水牛成比爾隊(Buffalo Bills)24歲安全衛哈姆林(Damar Hamlin),為阻止對手攻勢,在一次衝撞後心臟驟停倒地,接受緊急心肺復甦術(CPR)後,救護車直接開進球場,送醫急救,狀況一度不樂觀,球賽緊急中止,不過根據《Newsweek》最新消息,目前他已脫離險境。
    2023/01/03 18:39
  • 打球爆火氣! 男亮西瓜刀理論 社維法送辦

    打球爆發衝突,竟然亮刀威脅!一名男子,到新北市新店河濱公園籃球場打球,和對手發生肢體碰撞、爆發衝突,竟然從機車置物箱裡,拿出一把西瓜刀威嚇,球友嚇得報警,亮刀男疑似怕被抓,棄刀騎車逃跑,但警方還是根據車牌找到人。
    2022/10/03 20:10
  • 確診足跡河濱公園! 海大教授赴「橄欖球賽」

    確診的海大教授,去禮服店確診的隔天,曾去過「百齡河濱公園」,但其實當天他是帶著海大校隊,去參加全國性橄欖球比賽,由於比賽過程中,會有激烈肢體碰撞,也不會戴口罩,讓在場球友都很擔心。衛生局則回應,包括球員和裁判,已經篩檢接觸者47人,都是陰性。
    2022/03/31 18:11
  • 幹嘛撞我!KTV上廁所「靠太近」2男互嗆 撂友4打4

    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附近的好樂迪KTV,今(23)日凌晨發生酒客鬥毆事件!陳姓男子和朋友一起去歡唱,過程中喝了點酒,索性出去上廁所,沒想到和另個包廂的駱姓男子發生肢體碰撞。當時雙方就已經起了口角、互相嗆聲,眼看駱姓男子等人準備離場,陳姓男子叫來3名朋友將人攔下,並出拳攻擊,雙方就這樣打成一團。
    2022/02/23 19:13
  • 人多衝突多!捷運警公布監視器 搶出站、出車廂一言不合爆打

    今年的農曆春節共有9天連續假期,不少民眾除了返鄉之外,也規劃到各地方走走,但不想開車塞車,大家就會選擇大眾運輸做為移動工具。捷運警察大隊為了防止不肖人士趁這機會下手行竊,又或是民眾在人潮眾多時發生口角糾紛,因此特別加派制服和便衣警力,加強巡查守望。同時也提到,先前就有民眾因為肢體碰撞、上下車問題起口角,進而演變肢體衝突,好在員警及時處理才未讓衝突擴大。
    2022/01/30 11:23
  • 白河廟會身體碰撞起口角 兩派人馬火爆推擠警壓制

    台南白河廟會活動傳出肢體衝突!元旦晚上7點多,參與廟會的人員疑似因為身體碰撞起口角,進而爆發雙方人馬的推擠衝突,員警到場排解,當事人仍大聲叫罵推擠,場面火爆!警方最後以優勢警力阻擋,才避免衝突持續擴大!
    2022/01/02 12:53
  • 擦肩而過不開心!酒客爆口角互毆 警勸阻竟遭噴辣椒水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附近,今(30)日早上出現不少酒客,喝得醉醺醺,疑似是準備回家,沒想到兩方人馬卻不慎發生肢體碰撞。雙方因此起了口角,進而互毆,路過民眾發現後,馬上打電話報警,員警到場先是好言相勸,但這些人喝醉酒,根本搞不清楚誰是誰,當下拿出辣椒水朝其中一名員警狂噴,馬上被其他員警壓制上銬。
    2021/12/30 15:57
  • 唱歌變打架!K歌散場走廊「擦撞」 2男爆口角互毆

    高雄巨蛋商圈附近一間連鎖KTV前,耶誕節一早六點多發生鬥毆事件,兩名男子在店門口徒手互毆,雙方友人勸架制止,過程中還有一名女子被推倒地,街頭爆發全武行,事後雙方不歡而散,而打架過程被路過民眾拍下,警方事後追查,澄清不是大亂鬥,是互不認識的兩名男子,唱完歌走出包廂肢體擦撞,雙方因此爆發口角互毆。
    2021/12/25 19:02
  • 前進「突刺」!KTV進出場肢體碰撞 2打3持彈簧刀攻擊

    KTV才復業沒多久,打架、傷害案件,就頻繁上演!台北市萬華分局員警昨(13)日凌晨接獲報案,說有一群年輕人在轄區內KTV鬧事,其中1人還遭彈簧刀刺傷。員警馬上出動快打部隊到場,但主嫌已經跑了,另一名同黨,則是頭部受傷,來不及逃。第一時間先將傷者送醫,擴大調閱路口監視器,鎖定主嫌逃逸方向後,在桃園市一處飯店將人逮捕。
    2021/11/14 16:03
  • 酒後誤事!搭電梯碰撞變互毆 醉男拒上警車還嗆聲

    高雄市今(25)日凌晨發生一起酒後糾紛,2方人馬都喝了酒,有些醉意,進電梯時疑似發生肢體碰撞,進而引發互毆,警方抵達現場時,只發現一名身有刀傷的楊姓男子和3名友人在場,另一方人馬已離開。員警要求4人回局裡釐清案情,但楊男的友人拒絕上警車和員警再次發生口角,受傷的楊男也急忙勸阻其行為。警方隨後查獲到一名涉嫌的王姓男子,並持續追緝其他同夥。
    2021/10/25 10:25
  • 歐洲盃足球場驚魂!丹麥埃利克森 無對抗突然昏厥

    歐洲盃足球賽,丹麥對上芬蘭的小組賽,出現駭人場面!丹麥29歲的中場球員埃利克森,在沒有肢體碰撞的情況下,突然暈厥倒地,嚇壞全球足球迷。還好包括球員、裁判和現場醫療團隊的處置得宜,埃利克森最後撿回一命。經過這場混亂,丹麥球員最後仍重回球場,踢完比賽。最後他們雖然以0比1輸球,不過依然贏得球迷和芬蘭球員的掌聲。
    2021/06/13 11:55
  • 砸酒精器遭刺頸! 少年KTV夜唱惹事遇襲

    清晨5點多,新北市一間KTV爆發激烈衝突,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看見一名少年頸部遭人揮砍,傷勢嚴重,立刻開警車將人護送就醫,初步調查,雙方疑似在大廳發生肢體碰撞,其中一名少年,疑似替朋友出氣,拿酒精消毒器往別人身上砸,慘遭對方持刀反擊,把他砍到大量失血。
    2021/02/27 12:38
  • 高雄新樂街市集人潮擁擠引衝突 3歲女童遭波及送醫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昨天起一連有4天市集,不料晚上卻有民眾逛市集時因肢體碰撞而發生衝突,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將衝突的5人帶返並協助4傷者送醫,其中3歲女童被波及額頭紅腫。
    2021/02/12 11:33
  • 幹嘛撞我! 男怒比「不雅手勢」槓酒客互毆

    台北市錦州街一間鵝肉店,16日凌晨發生酒客衝突!兩桌客人原先互不認識,其中一名男子上完廁所出來,和對方發生肢體碰撞,一氣之下,竟然還比出不雅手勢。雙方爆發口角衝突,進而找來朋友,一群人大打出手。第一時間店員報警,警方馬上將人支開,噴灑辣椒水上銬逮捕。
    2021/01/16 12:24
  • 小五男童打球爆衝突 遭醫師娘告「傷害罪」

    臺中北區一間私校,有兩名男同學在打球時發生肢體碰撞,事後雙方家長到學校開協調會,其中一名同學跟媽媽向對方道歉,沒想到事後,孩子被對方提告傷害罪,學校對此完全不知情。
    2020/08/14 20:34
  • 小學生打籃球衝突 醫師娘媽全叫來訓話

    臺中北區一間私校,有兩名男同學在打球時發生肢體碰撞,事後雙方家長不滿到學校開協調會,其中一名同學的母親,在上課時間把在場的12個孩子,通通叫到協調會訓話,學生見到場面嚇一跳,回家跟家長反應後,引發家長間的衝突。
    2020/08/12 2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