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男撞飛一家四口!同車友落跑被抓辯「我沒喝,他堅持要開」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7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7 13:44
酒駕男同車友落跑,被逮稱:我沒喝,他堅持要開。(圖/TVBS)
酒駕男同車友落跑,被逮稱:我沒喝,他堅持要開。(圖/TVBS)

高雄一名黃姓男子昨(26)日晚間酒駕撞上一家四口,導致范姓婦人當場死亡,其他1大2小重傷的悲劇,黃嫌被驗出酒測值高達1.24,已是爛醉地步,更有2次酒駕紀錄。而目擊民眾指出,撞擊後還有一名同車友人倉皇逃離現場,警方調監視器循線找到該名同車的趙姓男子,趙男供稱,當下他並無飲酒也有規勸黃嫌,但他堅稱可以駕車,進而釀成意外。
 

落跑趙男。(圖/TVBS)

 
警方指出,黃姓嫌犯昨日下午4點多,在鹽埕區一間咖啡店和朋友喝著自備的威士忌,晚間7點左右,他已喝到神智不清,竟自行駕車上路想返回小港的住家,但就在行經愛河旁的河東路時,高速撞上過馬路的一家四口,導致37歲范姓婦人傷重身亡,其他3人重傷,其中15歲的小女兒更是全口牙齒掉落。
 
警方事後依法開罰酒駕同車友人。(圖/TVBS)

警方事後檢測,黃嫌酒測值高達1.24毫克,且他在民國95、98年有酒駕紀錄,並非初犯,事後依不確定故意殺人罪、酒駕肇事致死偵辦,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而現場目擊民眾還指出,車禍當下黃嫌車上還有一名同車友人,發現闖下大禍後倉皇逃離現場,警方也調閱監視器循線找到該名趙姓男子。
 
趙姓男子供稱,事發當下自己滴酒未沾,有向黃嫌建議由他來駕車,但黃嫌堅稱自己可以開車,一把搶過車鑰匙。警方訊問後依《道路交通處罰條例》裁罰酒駕同車乘客6百至3千元的罰鍰。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酒駕#死亡車禍#同車友人#喝酒#落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1268

0.2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