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其邁座車也被酒駕撞! 駕駛酒測值0.59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莊勝雄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7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7 23:45

高雄酒駕男子撞上一家四口,高雄市長陳其邁才「震怒」完,就有網友在PTT上爆料,其實早在11月底,陳其邁的座車也被酒駕擦撞。原來是陳其邁結束行程返家後,司機把車臨停在紅線上,突然被酒駕民眾從後方追撞,警方到場酒測,駕駛酒測值0.59。

圖/翻攝自 PTT

 
記者宋佳娟:「高雄市長陳其邁,11月底結束市政行程之後,把車臨停在公園附近,沒想到他的座車竟然發生擦撞,而且對方還是酒駕肇事。」

在透天豪宅前,這一輛黑色箱型車是高雄市長陳其邁的座車,卡在一旁白色的轎車,就是酒駕的肇事者。

附近鄰居:「他們有一群年輕人,可能有喝酒吧,他們回來車停在門口,從這邊過來就擦撞了,撞上車應該沒怎樣。」

 
住在附近的居民還原當時,座車臨停在紅線上,陳其邁已經下車進到屋內,而白色轎車從喉頭追撞,警方到場對他酒測,酒測值超標,達到0.59。

圖/TVBS

高雄左營分局交通組長顧盛立:「經員警現場檢測自小客車駕駛,酒精濃度0.59毫克,判定為酒駕,依公共危險移送偵辦。」

話題延燒到網路論壇,有網友批評連市長車都能被撞,看看高雄酒醉仔多到什麼程度,工業城市積極轉型的同時,市長車都被撞了,封鎖消息後卻沒作為,在一個月後還是發生黃姓男子三度酒駕,還撞上一家四口的慘劇。

圖/TVBS

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當時市長知道這個事情之後,也特別指示處理員警要依法處理,如果有違規一定要加以告發。」

警察局長黃明昭,也和新興分局重回肇事現場,進行酒駕大執法,擴大取締危險駕駛,連續8天的時間,希望能阻止憾事發生。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其邁#擦撞#司機#酒駕#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7

0.1233

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