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其邁座車也被酒駕撞到! 高雄警方證實:在市長家附近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7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7 19:28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昨(26日)晚發生一起酒駕慘劇,一名男子3度爛醉上路,直接將前金區過馬路的一家4口給高速撞飛,釀1死3傷。酒駕悲劇不斷上演,許多人都忍無可忍,高雄市長陳其邁得知後也震怒,要求警方從嚴從速偵辦,並建請司法重判,同時指示警察局加強道安大執法。豈料今(27)日被網友爆出,陳其邁座車也被酒駕撞上了,而警方已經證實。

男子酒駕肇事,現場一片凌亂。(圖/TVBS)

 
「高雄酒駕嚴重性,我不信市長不清楚!」網友27日下午在PTT發文爆料,11月24日晚間陳其邁座車遭酒駕民眾擦撞,「沒錯!連市長車都能被撞,看高雄酒醉仔多到什麼程度」。這名網友怒轟,安全是基本功,不懂市長車被撞了卻疑似沒有作為,直到發生嚴重酒駕事件才喊修法,「這20幾天你們到底在幹啥?高雄人或到高雄的朋友,出門還是自求多福吧」。

更多新聞:半套店被抄還判刑!酒駕男又闖禍 熟客震驚:都叫他店長

被撞的一家4口當時牽手過馬路。(圖/TVBS)

更多新聞:獨/慈母最後身影!全家緊牽手「過馬路6秒」遭酒駕撞飛
 

對此,高雄警方證實,案發在11月24日晚間9時許,當天市長結束行程返回住處,陳其邁才剛進家門,座車就遭一名張姓男子駕駛的白色轎車擦撞。事發後,市長座車駕駛依規定通報左營警分局處理,警員現場對雙方駕駛做酒測,張男酒精濃度0.59毫克,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由於事發地點為市長住處附近,考量維安情事,故警方無法告知切確地點。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警方#陳其邁#酒駕#座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1462

0.2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