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死慈母!酒駕男一度腳軟喊「對不起」 遭起底曾在色情按摩館工作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7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7 14:22
酒駕黃嫌曾任色情養生館。(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酒駕黃嫌曾任色情養生館。(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高雄38歲的黃姓嫌犯昨(26)日晚間酒駕撞上過馬路的一家四口,釀成1死3重傷悲劇,而黃嫌案發後蹲在路邊一臉迷茫,直到移送時才知道自己鑄下大錯,面對媒體一度嚇到腳軟,不斷低頭說「對不起,對不起」。如今遭到起底,黃嫌不僅是酒駕慣犯,還曾經在高雄一間色情交易的養生館擔任店長,前年耶誕夜更是發文「耶誕節就是要喝起來」,讓人不勝唏噓。
 

警方查出,該間美容店其實是色情養生館。(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黃嫌一開始向警方供稱自己無業,臉書簡介上則寫著,在「瑞儀光電」擔任血汗作業員,不過貼文中的名片卻指出,他曾經在七賢二路上的一間酒吧工作,同時也在一間美容美體店任職,警方查出,該間美容店根本掛羊頭賣狗肉,裡面事實上是從事色情交易的養生館,黃嫌還曾因業績不佳發文抱怨,遭到養生館老闆當著新人面責罵,並寫下「原來不會叩客就是垃圾,謝謝您!所以我決定一定要站起來,我不想讓人覺得我是廢物」。
 
黃嫌酒吧名片。(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諷刺的是黃嫌曾在2年前的耶誕夜發文,附任職的酒吧影片,直呼「耶誕節要幹嘛呢?!當然是喝起來~」,似乎應驗整起酒駕案件其實有跡可循。而事發當下,黃嫌以怕冷為由要警方先讓他穿上外套,蹲在馬路邊似乎一臉迷茫,直到要被移送時,遇上大批媒體的質問,他才回過神來得知自己犯下大錯,低著頭不斷說對不起,甚至一度腳軟,需要警方攙扶。
 
2年前曾發文耶誕節就是要喝酒。(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下午2點左右,檢察官諭令黃嫌解送至高雄地檢署,他在警方的戒護下坐上警車,面對質問不發一語。貪圖方便毀了一個幸福的家庭,黃嫌恐怕再多的懊悔也都無法換回一條人命,只能交由司法給予其應有的懲罰。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酒駕#養生館#酒吧#耶誕夜#喝酒#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918

0.2257